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喂鸽子作文

  星期六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去森林公园喂鸽子。到了公园,我们看到了一群美丽的鸽子,正在土地上悠闲地散步,我拿起玉米粒放在一只白鸽子的旁边,他马上就把它吃进嘴里。就好像它几天都没有吃食似的。
  有的鸽子害怕我们,他总是在我的身边走动,不敢上前吃食,而有的鸽子敢飞到我的手心里强食吃,我感觉有趣极了。

喂鸽子作文
  我很喜欢鸽子,我家也养了两只鸽子。
  刚出生时的鸽子体形很娇小,一身洁白如玉的羽毛,两只小翅膀“呼哧、呼哧”地拍打着,嘴里还“咕咕”地叫着,仿佛在喊妈妈呢!为了让鸽子长得好,我每天都喂它们玉米。早晨上学喂一次,下午放学喂一次。它们吃玉米时可真有趣,把头低下去,小嘴巴啄一点,然后仰起头慢慢地咽下去。有时候,它还不时地回过头来,好像是要告诉其他伙伴慢一点吃呢!
  有一次,我站在阳台上吃饭,一只鸽子走过来,用乞求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给我尝一点吧!”我明白了它的意思,就给了它一点辣椒。它以为很好吃,就一口吞了进去了,辣椒很辣,我怕它呛着了,赶紧把碗放在一边,去给它端水喝。它喝一口,头仰起来一下,嘴里还在“咕咕”地叫,似乎在埋怨我。
  这就是我家的鸽子,大家觉得它们可爱吗?你们愿意和它们做朋友吗?

喂鸽子作文
  暑假里,我很想出去旅游。可爸爸妈妈总是忙,今天他们终于要带我去无锡玩。我好开心呀!
  我们先去灵山大佛的鸽子广场去喂鸽子,这可是我最喜欢做的事了!
  只见广场上有几百只雪白的鸽子,有的在悠闲地散步,有的在吃食,还有的在空中盘旋,那张开的两只翅膀真像一把打开的羽扇,在炎热中给人带来阵阵凉风。
  我买了一包鸽食去喂鸽子。一开始我很胆小,只敢把鸽食放在地上,一下子涌来好几只鸽子,头一点一点地拼命啄食。我看着这些可爱的鸽子,慢慢地不害怕了,把鸽食放在手上喂它们。这时,一只“捣蛋鬼”吃食太猛了,在我手上狠狠地啄了一口,疼得我哇哇直叫。还有一只鸽子飞到爸爸的背上,我趁机跑过去调皮地把鸽食撒在爸爸的背上,这只鸽子在爸爸背上吃起食来,……
  我玩得好开心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大树的作文
       小区景色作文
       雨珠作文
       我眼中的秋色作文
       日行一善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关于音乐喷泉的作文
       关于穿越火线的作文
       星空作文
       我发明的机器人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父与子作文
    我的样子作文
    买鞋子作文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照镜子作文
    可爱的鸽子作文
    包饺子作文400字
    洗袜子作文
    写鸽子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