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叮——叮”,放学了,我一溜烟地跑回家,想在床上躺一会儿,消除一些疲劳。
  可我刚躺下,发现被子怎么“不翼而飞”了?“早上起床后,把床铺整理好,否则……”糟糕!爸爸兑现他的“诺言”了?我在客厅、书房、卧室翻箱倒柜地找,终于在衣柜里找到了。还好,“完好无损”。急忙抱着被子放在床上。这时,爸爸回来了,见被子已经在床上了,就说:“从现在起,你每天把被子叠好了,才能出门,否则……哼哼,到篮球场去拣!”妈呀!这么麻烦,我晕!
  星期天到了,我应同学的邀请,到南江中学去打乒乓球。由于起床晚了,我胡乱地把被子堆在一边就准备走了。刚到客厅出口,只听爸爸大声道:“回来!”“我去玩一会儿嘛!”我乞求地说。爸爸说:“等一等!”爸爸走到卧室,见被子非常乱,说:“这是你叠的被子吗?别人叠得方方正正、整整齐齐,你就不能吗?”我想也没想,就说:“别人是卖豆腐的,我是卖花卷的。”爸爸听了,大发雷霆,抱着被子就往外走。糟了,被子要跟我说“拜拜”了!我急忙挡在爸爸的面前,又哭又喊,求爸爸别扔。可爸爸铁了心,几步跨到阳台上,“花卷”扑哧一声落进了篮球场。啊?真是的,打乒乓球事小,被子扔了晚上就没盖的了。我飞快地跑到篮球场,抱着被子回到家。我知道今天不把被子叠好,是出不了这个家门了。我便一脸委屈地请教爸爸应该怎样叠被子。
  爸爸说:“首先把被子铺平,将被子的左边折过来,并占总面积的百分之三十,再将它的右边折过去,最后两头再对折,被子就叠好了。”我把爸爸的话深深地刻在心上,按照爸爸说的做了一次又一次,终于把被子叠好了。我把爸爸叫来,问爸爸是否合格,爸爸说:“完全合格!100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学会叠被子了!”欢呼着蹦出了家门……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一个星期天,我看到床上乱七八糟的,就想把被子叠起来。我一鼓作气,打算先把被子铺展。可是问题来了:被子又大又重,我托不起来。于是我就把被子的一角使劲一拉,又把另一角使劲一拉,直到把四角拉直了。然后我又打算开始叠被子了。我一跳上床,就被被子绊了一跤。我心想:我不干了!我又突然想起毛主席的那句名言:“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我变得信心十足,重新登上“战场”开始“战斗”了。我又把四角拉直,艰巨地叠起来,然后劳累地放好。叠完后,我想看看我的劳动成果。我一看,惊呆了!我叠的被子和妈妈叠的被子有着天壤之别,妈妈叠的被子方方正正,整整齐齐,而我叠的却七扭八歪,不成样子。这时,妈妈走进来,愤愤地说:“你简直在给我添乱,重叠!”我脸红了,灰溜溜地低下头,不服气地说:“重叠就重叠!”我学着妈妈的样子,两只手抓住被子两角,用尽全身力气使劲往上扬,弄平了,我就开始叠,我轻轻地把被子这边叠好,小心谨慎地走过那边,怕又被被子绊一跤。我把被子那边也叠好了,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家乡习俗的作文
       做蛋炒饭作文
       心里话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
       我是开心果作文400字
       读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童年最难忘的事作文
       小公民好品行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学会了煮饭炒菜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00字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作文
    学会忍耐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600字
    他值得我学习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缝口袋作文
    学会相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