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作文

  我爬起床,想着:我今天肯定会学会游泳的,不过我又怕会被淹死。爸爸所用的教学法是“尝试教学法”就是用武力威胁让你同意,还告诉你:“不用担心,我托着你。”当你被他托着,正游得全神贯注时,突然把手松开,让你尝一下“甘甜的泉水”
  到了游泳池,我的心跳不禁快起来,看见别的小孩不要游泳圈都可以游得很好,我感到自愧不如,心想:我今天一定要学会游泳。这时爸爸对我说:“张放,快去换衣服,换好了下水游泳。”说完,“咚”的一声,下水游泳了。
  我换好衣服,战战兢兢地下水了:我害怕爸爸使用“尝试教学法”我已经知道了这方法的厉害,我害怕得站在岸上。这时爸爸叫我:“快下水啊!冰冰凉凉的,又凉快,又舒服!真棒!”我的“防线”很快就被功破,我只好下水,可是我不游。啊!糟啦!我被爸爸看见了:“快点游,喜欢游又不游,再不游我就打你了啊!”没办法,我只好一会戴潜水镜,一会夹鼻夹。爸爸实在看不下去了,把我抱起就往水里扔。我不断地划手,蹬脚。以下子游了很远。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作文
  啊!我太高兴了,我终于学会了游泳,准确的说是学会了最初级的蛙泳。
  妈妈这次给我报的游泳班上课时间是20节课,每节课一个小时,今天是最后一节,上完了,写个总结吧!
  刚开始学游泳时,教练让我们练习蛙泳手和脚的动作,练得差不多了又让我们趴在泳池边练蹬腿。教练在水里看着,谁练的好就让谁在游泳池里游一次再上岸(当然是带着游泳圈),这就是第一节课。
  往后五、六节课,我们是带着救生圈在水里来回游。刚开始时,我跳下水再浮上来大约需要三、四秒钟,可就这三、四秒钟的工夫,我还是被水呛住了。第二次、第三次,我都不敢往水里跳了,不过后来我战胜了自己的恐惧,敢跳了。到了第七节课我去掉了救生圈,换上了浮板。
  我第一次带浮板游时,教练在身边陪护着,只恐有什么意外。我跳到水里后感觉喘不上来气一样,很难受,游到中途时由于掌握不住平衡还翻了个身。真是吓死我了!以至于我再跳水时胆战心惊,都不敢跳了。后来我的好朋友张晰颖鼓励我说:“没事的,何况你不带游泳圈已经跳过一次了。”我眼一闭,心一横,跳!呵,这次没事,游得还挺好。
  带着浮板练了四、五节课后,有一天,教练让我们把浮板全部去掉,一个一个跳水试验,看看我们什么都不带会不会游。我听到后,吓得腿直发抖,心里说:“天哪!我带着浮板儿游还不老练呢,何况什么都不带?”正在我害怕时,轮到我了,我闭上眼,硬着头皮“扑通”一声跳了下去。我浮起来之后按平常是怎么游的现在还怎么游的方法使劲游,结果,我一口水也没喝,顺顺利利游完,上了岸。我不禁兴奋起来:“原来也没有那么可怕呀!”
  我又一次战胜了自己。
  就这样一直练,我终于练得差不多了,也敢把头埋到水里一会儿了。正在我找到一点像鱼一样的感觉时,20节课上够了,学习期满,我不得不告别泳池了,真遗憾,我还没游够呢。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虽然只是初级的蛙泳。但在我学会之前经历了困难,多次挑战了自己胆小的缺点,从这一点上来说,我是成功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想看见你的笑作文500字
       旱鸭子学游泳作文
       仰望星空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游宋城作文400字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水与生命作文500字
       攀比心理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学习的作文
    关于学骑单车的作文
    关于学奥数的作文
    我终于学会做饼干啦
    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啦
    我终于学会了珍惜友情
    关于学游泳的作文
    我终于喜欢吃鱼了
    关于学校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