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啦


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啦
小尚“得意洋洋”地骑个自行车来我家,这下可好!老爸一见,说:“看,尚则成都会骑自行车了,你也该血虚饿了!”我不高兴地“啊”地叫出声来,可谁叫这是“圣旨”呢?我只好硬生生地坐在车椅子上,开始学车。
刚一骑,老天好像没开眼,开始往右偏。我赶紧使劲往左拐,可我一下摔了下来。老爸在一旁无奈地说:“你还是骑三轮的吧!这下摔了个‘狗啃泥’吧!”我反问道:“那我该的车把该往哪儿偏呢?”“它往哪儿你往哪儿呗!”老爸轻松地说。
就这样,我一次又一次地练习着。还没等我练习好呢,小尚又叫我骑车去怡园玩,还没等我答应,老爸却爽快地答应了。没办法,只好让老爸扶着我骑。骑着骑着,我突然觉得有点不对,车子平稳地前进着,我回头一看,老爸正在远处朝我招手!啊?我学会骑车啦?
我先是惊讶,然后,还是惊讶,可这就是事实!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18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鲁滨逊的一封信
       一份报纸一份爱
       心中有支快乐的歌
       逃离抱怨
       仰望天空阳光正灿烂
       与你幸福同行
       一个人的独角戏
       雨的音韵
       庐山美景
       卖艺人
     
     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啦
     扔石子
     有关校运会的作文
     偷猎者我想对你们说
     狂欢之夜
     感恩母亲节
     给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我爱我们的节日
     可爱的小蒜苗
     坚强是什么
    我终于学会做饼干啦
    我终于学会了珍惜友情
    关于学游泳的作文
    我终于喜欢吃鱼了
    关于学校的作文
    我终于战胜了恐惧
    我终于会踢了踢毽子
    我们·终于分开了
    我的姑姑终于“泼出去”了
    我终于明白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