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关校运会的作文


有关校运会的作文
星期五,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趣味校运会,比赛项目丰富而有趣,有“大力士搬运往返接力赛”、“跳跳球往返接力赛”、“双人夹球往返接力赛”等等。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而我参加了下午的“三人踏踏板往返接力赛”,它可是考验我们配合协调能力的!
先是四年级的哥哥姐姐们比“三人踏踏板往返接力赛”,我在一旁仔细地观察他们有什么技巧、怎么样才走得快。场内比赛的同学很紧张,他们打着数:“一、二、一、二……”或者“左、右、左、右……”场下还有热烈的打气、加油声:“四(1)班,加油……”、“四(2)班,必胜……”!操场上,同学们的欢呼声、呐喊声响成一片,犹如一片欢乐的海洋。
比赛前,我与队友凤博和伊桐好好地练习了一下,我们商量好先出左脚,由我站中间喊口令。我们是第一个出场的小组,凤博站第一,我搭着凤博的肩膀,伊桐搭着我的肩膀,准备比赛。等裁判哨声一响,激烈的比赛就开始了,我指挥道:“一、二、一、二……”耳边传来同学们着急的加油声:“三(1)班,必胜!三(1)班,加油……”我心跳得比兔子还快。我们第一小组很顺利完成了任务,还比其他班领先了好多,我非常高兴;第二组也很顺利地来回走了一趟,也比其他班领先了一些,我非常开心;第三组去的时候摔倒了,回的时候又摔倒了,比其它班落后了一点,我的心像紧绷的弦;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17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助人为乐的感觉真好
       雨中散步
       两种态度两种结果
       享受伤痛
       学习也是一种享受
       今夜月色正浓
       从一切中享受快乐
       小黄鸡的故事
       为明天而拼搏
       我看追星现象
     
     有关校运会的作文
     偷猎者我想对你们说
     狂欢之夜
     感恩母亲节
     给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我爱我们的节日
     可爱的小蒜苗
     坚强是什么
     同学们真美
     一个愉快的晚上
    有关等待的作文
    有关爬山虎的作文
    有关听雨的作文
    校运会留恋
    有关露珠的作文
    有关摘桔子的作文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有关竞争的作文
    校运会第三天,很有感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