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狂欢之夜


狂欢之夜
今天,是姑父的生日,也是爸爸妈妈结婚十周年纪念日。晚上吃完晚餐,爸爸邀请大家去ktv狂欢。
爸爸订了一个大包间,任凭我们怎么玩、怎么唱,不限时,大家听了欣喜若狂,蜂拥而至。来到练歌房,我们先选歌,挑选出自己喜欢的歌。第一个上场的是大豆,她唱的是《舞娘》、《我叫小沈阳》……她那甜美的歌声,边唱还边跳舞,真是太棒了!这时,我眼疾手快按下鼓掌键,顿时,房间里响起的雷鸣般的掌声。接着,我和大姑姑合唱了《青藏高原》、《新贵妃醉酒》、《最炫民族风》……这几首歌都是高音,但我们唱得非常好,大家都夸我们是绝配。我自己还独唱了《千年等一回》、《天路》、《曹操》……轮到爸爸唱了,我爸爸可是个名符其实的走音王子,他唱的是他最拿手的《一生何求》,虽然会走音,但是为表示鼓励我还是点下鼓掌键。后来我和爸爸合唱了《荷塘月色》、《春天里》、《我相信》和《奔跑》。轮到阿姨了,她唱的是《传奇》,也非常好听,爸爸按下献花键,屏幕上出现了一束鲜花。因为今天是姑父生日,所以我们还合唱了《生日快乐》歌,祝福姑父四十岁生日快乐,最后以大姑姑的《难忘今宵》结束了这狂欢夜。
      今天玩得真开心,真是一个难忘的狂欢夜!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17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母亲节
       踢球
       我和你作文600字
       有关等待的作文
       美味的紫薯
       小小讨论会
       享受所拥有的
       乐观的心态看世界
       那时那星空
       相遇
     
     偷猎者我想对你们说
     狂欢之夜
     感恩母亲节
     给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我爱我们的节日
     可爱的小蒜苗
     坚强是什么
     同学们真美
     一个愉快的晚上
     美丽的图画
    动物狂欢会
    狂欢万圣节
    公主之音♀♂【9】之森林狂欢
    泼水狂欢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