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个愉快的晚上


一个愉快的晚上
昨天晚上,我和陈卓、李文康和张佳丽一起去陈卓家玩。
我们到了陈卓家,出去逛了一个小时,这一个小时,我们干了很多事,如:买东西吃,走走停停,边走边聊天等。
哪一个小时都无聊,不说了。我们回到陈卓家,又开始玩摸瞎子的游戏,我总是摸到李文康,李文康摸得时候,也总是摸到我。张佳丽和陈卓很少摸,因为到陈卓家已经九点了,我们玩了一会就没玩了,我们又开始比赛唱歌。陈卓在他家的黑板上写名字,在后面写歌名,我们开始唱。我第二个唱,当时我的心情非常紧张,怕唱不好。轮到我了,我唱的是断桥残雪,5 4 3 2 1 他们喊着,我嘴巴开始动了。“寻不到花的折翼枯叶蝶,永远也看不见凋谢……”我唱着,很紧张。知道唱好了,我的心情放松了下来,也不知道是谁喊得very good!(very不知道写得对不对,呵呵。)我非常高兴!
到了十点,我打了个电话给妈妈,和她们恋恋不舍得离开了陈卓家,今天玩得真开心,下次没事和李文康他们还去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16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座右铭350字
       我是一棵小草的作文
       转过往云烟
       同学今天微笑了吗
       外公的幸福与痛苦
       向往自然
       最美大学生程威用大爱书写人间孝…
       十月的九龙湖美景
       朋友是什么
       我喜欢看的书
     
     一个愉快的晚上
     美丽的图画
     日行四千里
     看猴子
     下午的一件事
     我学会了挑战自己
     妈妈出差的日子
     那一瞬间
     家在枫桥
     我的调查之旅
    一次愉快的旅程
    一个小发明成功了
    一个有趣的上午
    我有一个小秘密
    做一个文明使者
    美好的一个梦
    一个棋子的自述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
    一个人的生活
    一堂愉快的班队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