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个小发明成功了


一个小发明成功了
在暑假里,我在爷爷的指导下,采用齿轮转动连锁原理,完成了一个手工制作的设计图,我把它取名为“五彩缤纷” 。
“五彩缤纷”是一个装饰玩具,它由木墩座、小马达、支撑架和五个彩色转轮组成。打开按钮,五彩转轮立马转起来,转轮上的彩色图案会把你转晕的。
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和购买材料,所有准备就绪。我把准备的材料拿出来一一清点,一个“木头墩”、一根粗铁丝、冰糕棍、硬纸片、橡皮、ab胶、乳白胶、泡沫板、彩色、铁钉等,一切准备就绪过后,我开始行动了起来。首先我开始用园规在硬纸片上画了十个直径为5厘米的圆圈,再用剪刀剪下。把冰糕棍切成5.5厘米长的30节,用ab胶分别将切好的冰糕棍节粘到一硬纸片上,每个硬纸片上等分粘6节,再用另一硬纸片粘在上面,等胶干后,用大铁钉在转轮中心钻一个孔,这样第一个转轮就作好了。继续做完5个转轮。然后用彩色笔在5个转轮上分别画上红、绿、棕、蓝、紫、的蜗牛壳图案备用。再剪5节铁丝做成需要的形状故定在木墩座上,并用焊锡将铁丝连接在一起,把马达也故定在木墩座上,一个支架就做好了。最后,把五个彩色转轮分别安放在支架上,一个完整的“五彩缤纷”就大功告成了。当然,不全是一帆风顺的。有
时候,转轮位置没统一,轴心不平衡,使得转轮转得不流畅,经过多次调试,情况变得好多了。
终于,我的这个小发明成功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8/1704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奶的果园
       有趣的多米诺骨牌
       感恩老师作文500字
       这个暑假里最难过的一天
       珍惜与不满
       学会相信他人
       信念的支撑
       有一种信念
       梦想从第一次开始
       美好的初中生活
     
     一个小发明成功了
     合作的快乐
     看书真让我高兴
     第一次坐地铁
     暑假心得
     暑假旅游记
     以惊喜为题的作文
     零花钱
     一个有趣的上午
     爸爸给我讲税收的事
    一个有趣的上午
    我有一个小秘密
    做一个文明使者
    小发现有大收获
    美好的一个梦
    当个小孩的苦恼
    一个棋子的自述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
    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可爱的约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