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合作的快乐


合作的快乐
    今天要举行航模比赛,我们早早地来到了比赛地点。早上九点比赛准时拉开帷幕。
    我们学校派出我、周可达和高艺涵三人应战。我们三人早已按部就班地商定好,我做机翼,周可达做翼台和主干,高艺涵做尾翼。
    临近正午,我们终于完成了各自的任务,拼装好以后,高艺涵高兴地说:“真不错,就像一个人做的,上夹角都是完美的20度,一定能飞出好成绩!”我和周可达兴奋地互相击掌,异口同声地说:“肯定能飞出好成绩!”
    吃过饭,轮到我们比赛了,霎那间,一架架的飞机冲向了天空,有的在身边盘旋而上,有的直飞云霄……一时间,天空中满是翱翔的飞机。40秒,50秒,随着时间的消逝,空中的飞机已经所剩无几了,耗完了动力的它们随着风在天上摇摆。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天空中只剩下我们学校的飞机了,80秒,90秒,飞机飞行的姿态就如同我们的笑容,越来越灿烂。我们的飞机吸引了很多同学来围观,他们纷纷称赞我们厉害,我们的心里别提多高兴多自豪了。飞机终于落地了,一共飞行了97秒!
    过了一周,比赛成绩出来了,我们竟然得到了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航模老师也高兴地说夸我们说:“真是三人齐心,其利断金啊!”  
    航模这项运动是让人快乐的,通过与同学们紧密合作得到优异的成绩更让我饱尝了快乐的滋味。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8/1703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后的留言作文800字
       近视的烦恼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走进北京大学
       我的读书史
       这只是开始
       追逐未来
       懂你 初中作文
       远方才是最终目的地
       让理想走进心灵
     
     合作的快乐
     看书真让我高兴
     第一次坐地铁
     暑假心得
     暑假旅游记
     以惊喜为题的作文
     零花钱
     一个有趣的上午
     爸爸给我讲税收的事
     成长纪事
    我在运动的快乐中成长
    网住的快乐
    发现奶奶的快乐瞬间
    伤心之后的快乐
    童年的快乐
    写作的快乐与烦恼
    可以机械性操作的方法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身边的快乐
    合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