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坐地铁


第一次坐地铁
听说上海的交通很发达,趁着放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上海科技馆游玩,顺便坐坐那里的地铁。
    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我们顺利抵达了上海,我们在提前预定好的酒店里先放下行李,然后就直奔地铁1号线站的入口,我们乘着电梯到了售票处,售票处分为人工售票和自动售票机,我们想尝试下自动售票,于是准备好零钱,先选择地铁线路,再选择要去的地方,然后按照显示的票价投入相应的金额,这样,售票机就会很快的出票,如果你没有零钱,可以投入纸币,机子会把多投的硬币和票一起从出票口出来,买好票后,旁边就是进站口,把票放在刷票机的感应处,就可以直接进站了,千万别忘记一定要把票带走,进站后,先要分辨你所去的目的地的方向,一边是正方向,一边是反方向,千万别坐错车,地铁站的标示牌指示的很清楚,你按照指示走就对了,在等地铁时,我发现每个上车口基本都是间隔3米左右的,这样很方便乘客上下车,你看哪边人少就走哪边,以免乘客下车时拥挤,坐上地铁后,我特意留意了每站的运行时间,站与站间隔得运行时间大概在2分钟,到目的站后,坐电梯到出口处,把卡插进去,卡是自动回收的,这样你就可以安全出站了。
    通过这次我第一次坐地铁,让我感受到现在的交通真是好发达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8/1703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暑假300字作文
       双山岛钓鱼
       写字真好
       看书的感觉真好
       山东、大连游记
       与你并肩同行
       成长是一条荆棘路
       那是我追寻理想的脚步
       我们年少我们需要信心
       关于感动的作文600字
     
     看书真让我高兴
     第一次坐地铁
     暑假心得
     暑假旅游记
     以惊喜为题的作文
     零花钱
     一个有趣的上午
     爸爸给我讲税收的事
     成长纪事
     童心看世界
    第一次买菜
    第一次做蛋糕
    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
    一次难忘的活动
    一次有意义的劳动
    第一次学萨克斯
    第一次乘公交车
    我第一次做蛋炒饭
    我的第一次表演
    难忘的一次漂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