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日行四千里


日行四千里
今天,是我们出外旅行的第一天。我怀揣着激动又快乐的心情上路了。
我们从妈妈学校出发,一路上欢声笑语的来到了南昌昌北机场,准备坐飞机。终于等到登机了,我从飞机入口的通道里望了一下飞机,飞机真大啊!我们那些人和飞机相比,人简直就像小小的蚂蚁,飞机是个庞然大物!我见过的飞机一般都是白色的,但看到这架大运号飞机,我小小的吃了一惊,这飞机是蓝色的,上面还画满了卡通图案。图案有的像一块长方形的果冻,正朝我们微笑呢;有的像哈哈大笑的果冻,你瞧,她笑的都在发抖呢!
“突突突突突突”飞机开始发动了,我激动极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白天坐飞机哦!我迫切地想要看一看:“在白天飞行,天空会是怎样的呢?白云有多白呢?”突然我感到身体一震,啊!升空了。我从窗户上往外看,那一栋栋高高大大的楼房瞬间就成了在房产销售大厅看到的楼房模型一般大小,我高兴的直拍手。飞机还在渐渐上升,一会儿钻入白云中,啊,周围一切都是灰蒙蒙的,太好玩了。一会儿又钻出来云朵,我看到到处都是白晃晃的,晃的我眼睛看什么东西都很白,我闭了一下眼睛,又睁开,啊哈,我竟然看到了蓝天,蓝的那么湛蓝,那种蓝是我无法描绘的,它又淡蓝、深蓝、天蓝,中间还夹着几缕淡淡的白云,使我兴奋极了。飞机继续往前飞,我竟看到了一个既奇特又美的景色:平视是蓝蓝的苍穹,抬头向上看是厚厚的白云,再往下看仍是厚厚的白云,好似一块夹心饼干,美极了。
楼房又渐渐变大,我们又着陆了,我走出飞机,可思维仍然在云海里翱翔。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16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猴子
       长鹿农庄一日游
       美术伴我成长
       我学会了珍惜友谊
       元旦狂欢
       那一刻我兴奋不已
       我是一株城市草
       回头看看
       在爱与被爱之间
       过去的都已成为过去
     
     美丽的图画
     日行四千里
     看猴子
     下午的一件事
     我学会了挑战自己
     妈妈出差的日子
     那一瞬间
     家在枫桥
     我的调查之旅
     我最喜爱的零食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