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出差的日子


妈妈出差的日子
国庆节假期快要结束了,妈妈每天都不停唠叨着:“节后妈妈要去北京出差一个月,你在家一定要听话,要认真做作业,知道吗?”我不停地“噢”,可是,不明白妈妈为什么要说好多遍。
第一天,我放学回家,看到妈妈带走了行李,好高兴,哈,妈妈出差了,终于没人盯着我说要听话了。
第二天,放学后有点儿想放松一下了,因为不会有妈妈给我严格地检查作业了。
一天天过去了,妈妈出差中,早晨起床,没有人整理好要穿的衣服放我床头,我想妈妈了;放学回家,学校里有趣的事情不知道讲给谁听,我想妈妈了;考试前,爸爸给我复习功课却总没有妈妈那么认真细致,我想妈妈了;
睡觉前听不到妈妈的“晚安”,我开始睡不着觉了,于是,我拔通了妈妈的电话,电话那头,妈妈说“妈妈也想宝宝,宝宝要听话,早点睡觉,妈妈在开会”,然后电话挂了。我更睡不着了“这么晚了,妈妈还开会……”
周五晚上,我正准备给妈妈打电话,突然听到敲门声,原来是妈妈。妈妈说同事们组织去香山看枫叶了,不加班,因为太想儿子了,所以就请假回来了。周日下午,妈妈又要走了,依然还跟我说:“妈妈出差了,宝宝在家一定要听话,要认真做作业,知道吗?”这一次,我响亮地说:“妈妈放心,我一定会表现好!”
妈妈出差的日子,我好想她,每天完成功课后,我都给妈妈打电话,算着妈妈回来的日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0/1715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瞬间
       文明在我身边
       爱我青海
       妈妈的十字绣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400字
       那时那微笑
       原来我也很优秀
       校园之外
       偶尔一点小清新
       忍不住叫好
     
     妈妈出差的日子
     那一瞬间
     家在枫桥
     我的调查之旅
     我最喜爱的零食
     秋天的快乐作文200字
     可怕的错误
     我喜欢的白鸽
     我的生态瓶
     秋天的快乐作文300字
    妈妈的十字绣
    我为妈妈做件事
    妈妈老家的变化
    给妈妈做饭
    燕子妈妈的爱
    妈妈对不起
    帮妈妈做早餐
    和妈妈打球
    妈妈我也有优点
    妈妈的故乡千岛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