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的快乐作文300字


秋天的快乐作文300字
春天的田野是五颜六色的,而秋天的田野是五谷丰登。所以我喜欢瓜果飘香的金秋时节。
秋天到了,树叶黄了,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迎来了秋天的凉爽。五彩缤纷的果园里瓜果飘香,橘子,柿子你挤我,我挤你,争着要人们赶快去摘呢!
今天,我们全家人一起去外婆家的橘子园摘橘子。外婆家的橘子园真大啊!来到果园,我看不见天空,我只看见树上挂满了那金灿灿的橘子。忍不住流口水。就对外婆说:“外婆,外婆我要吃橘子。”外婆高兴地说:“行,行你随便挑吧!”我这个摸摸,那个摸摸,不知道选哪个好?正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外婆就叫了我一声:“宝贝外婆帮你摘一个又大又甜的橘子。”说完外婆就用她的剪刀“咔嚓”的一声给我摘了一个。我连忙跑过去接住,剥开皮吃了一口“哇!真甜。”我大声说道。“那当然,你外婆种的橘子怎么会不甜呢?”外婆自豪地说道。外婆这一句话一说完,我们就哈哈大笑。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更是一个欢乐的季节。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0/1714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豆芽的生长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书香伴
       暮色中的雨
       中国魂
       画笔的色彩
       那一刻我伤心不已
       个性的张扬
       童年情趣
       校园之美
     
     我的生态瓶
     秋天的快乐作文300字
     护蛋行动作文
     夏日的中午
     有趣的夏天
     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幸福在我心中
     秋日的一天
     我要感谢她
     可怜的玉兰花
    秋天来了
    两天的魔鬼训练
    合作的快乐
    关于秋天的作文400字
    夏天的滋味
    我在运动的快乐中成长
    夏天的早晨
    夏天的农作物
    夏天的梦
    夏天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