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要感谢她


我要感谢她
当我还是个一年级的“小毛头”的时候,记得曾有一位温柔、漂亮的大姐姐帮助过我,我还没有谢过她,她就毕业了。
那时,我在操场奔跑,一边跑一边尽情地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完全没注意到前方的一块小石头,“啪”,我摔倒了,脸和大地重重地吻了一下。正当我想哭的时候,那位大姐姐走来了。
她的模样我已经模糊不清,只记得她轻轻将我抱起,拍去我身上的灰尘,用十分温柔的声音询问我“有没有受伤?下次要小心……”原本要哭的我,看到有人来管我了,还是个我不认识的大姐姐,就不好意思哭了。直到现在,我都能记得她嘴角边的那个微笑,那个漂亮的微笑,让大姐姐看起来很温暖、很美丽,以至于最后,我都忘了道谢,只会傻傻地望着大姐姐。
现在我想对她说:“谢谢你,是你让我学会助人为乐,举手之劳,却能令别人一辈子难忘。我衷心地祝你天天健康,笑口常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0/1713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怜的玉兰花
       惊险的春游
       珍贵的友谊
       我成了落汤鸡
       金秋时节话石榴
       记忆还在可时光却不在了
       非花非雾
       又到中秋月圆时
       平常心
       赏海的情趣
     
     我要感谢她
     可怜的玉兰花
     安全伴我成长
     我当值日班长
     2012年的第一场雪
     三年级作文下雨了
     拉绳游戏
     姥爷的田园
     拍照
     春节的生活
    感谢梦想
    我要投拆
    感谢我有这样一群朋友
    感谢您,妈妈
    感谢白衣天使
    感谢你,妈妈
    感谢您,我的父母
    感谢您们爸妈
    感谢失败
    感谢那场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