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当值日班长


我当值日班长
昨天,当我挂上值日班长的牌子之后,我的心情就燃烧起来了,晚上兴奋得都睡不着觉。
第二天很快就到了,我赶紧起床刷牙洗脸就出门了,心情非常激动。
到了学校赶紧吃完早饭就在讲台上开始了今天的任务。我先记下“比一比谁最棒”的同学名字,然后再记“小书迷” 。         
之后听戚老师讲话,戚老师话音刚落,陈老师就进来告诉我们:“因为要过中秋节的晨会,所以被冲掉的数学课要用平时的时间来补。”
经过一上午紧张的学习,午饭时间到了,我组织大家坐好自己的位子,并按大家的表现记下名字,我最后才吃饭。
下午快放学时,戚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作业,我和胡博兴还给大家报今天的得星情况,今天的惊喜星不够多,明天继续加油!
一天的值日班长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我知道了要想当好值日班长必须用心为大家服务,要有耐心,要自己表现突出才能管好别人 。
我很喜欢当值日班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0/1712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的微笑
       当我唱起国歌的时候
       蚂蚁的力量
       向前迈一步
       牵挂我的家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
       迟到的春天
       朝花我拾
       这段美好的时光
       一只蜗牛的快乐旅行
     
     我当值日班长
     2012年的第一场雪
     三年级作文下雨了
     拉绳游戏
     姥爷的田园
     拍照
     春节的生活
     哥哥们考取大学了!
     我喜爱仙人球
     小熊买糖
    我当老师
    我是值日生
    我当小厨师
    值日也怕怕
    我当小老板
    我是小鬼,我当家
    我当上班长了
    今天我当升旗手
    我当小小售货员
    我当过一次医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