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拉绳游戏


拉绳游戏
晚上做完作业后,我跳了一会绳。妈妈对我说,我们来玩个游戏——拉绳游戏。
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首先准备好一条绳子,每人一头绕着腰用一只手抓住绳子一端,两脚分开站着,用腰的力量把对方拉过来,就象拔河一样。这是锻炼你的腰部运动,还有一个重要点,那就是——两脚叉开之后,脚不能动,在拉的过程中,脚动了就失败了。
开始了!我们准备好了,便拉了起来。
我们两人谁也不手下留情,互不相让,犹如我和妈妈有千年仇恨般似的。这时,妈妈她“让”我一下,松开了力量。我想:“妈妈想干什么呢?不管了,先把握时机!”想完,我便趁机拉了起来。然而,我弄巧成拙,没拉到妈妈,但被妈妈拉过去了。妈妈说:“我这叫欲擒故纵。”我喃喃自语道:“唉,都怪我太低估妈妈了!”
拉绳游戏真有趣儿!你们也可以试一试啊,很好玩的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0/1712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私奉献的吊
       起跑线
       游世园会
       最难忘的那种声音
       小草礼赞
       原来我也很脆弱
       我的人生将寄寓何方
       属于中国的瞬间
       沙漠里的仙人掌
       老师是这样的不容易
     
     三年级作文下雨了
     拉绳游戏
     姥爷的田园
     拍照
     春节的生活
     哥哥们考取大学了!
     我喜爱仙人球
     小熊买糖
     道德小模范
     知错就改的好弟弟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