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拍照


拍照
今天是国庆节,妈妈要带我去照相馆拍照。
下午我和妈妈来到照相馆,一位姐姐接待了我们,妈妈坐下喝那个姐姐讨论了很久最后决定让我拍两套服装。我开始选服装了,东看看西看看哪套都想穿。最后我选择了一套格格装,一套休闲装。那位姐姐首先帮我化妆:先涂bb霜,在涂粉底......姐姐的化妆技术真高不一会儿的功夫我变身了,变成了一位格格。有走出来一位哥哥他是我的摄影师,我走进摄影棚,他让我摆了一个个造型每个造型都很迷人。
30分钟后我终于拍完了第一件服装,真累,第二件服装换完后我又开拍了,这次道具上演了,我坐在蚂蚁车里,抱着大熊,摄影师哥哥拍了好多张,每一张都把我拍得很漂亮。第二套服装拍完后我面部僵住了,再以笑不出来了,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这次拍照虽然很累,但也蛮有趣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0/1711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庆节趣事
       推荐一本好书
       我与海洋
       可贵的友谊
       失而复得的眼镜
       谨记夕阳
       困难不必在乎
       每当夜晚来临时
       行走在秋天
       远足
     
     姥爷的田园
     拍照
     春节的生活
     哥哥们考取大学了!
     我喜爱仙人球
     小熊买糖
     道德小模范
     知错就改的好弟弟
     那句话我永远都忘不了
     水墨丹青秀
    我给秋天拍照片
    拍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