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水墨丹青秀


水墨丹青秀
9月26日上午,细细的秋雨中飘洒着桂花的馨香,在这个秋风送爽的日子里,高升实小的校园里迎来了四川省教育工委及各市地州组织系统、教育系统尊贵的领导和教育工作者近100人。我在这次学生个性化育人成果展示活动中参加了 “水墨丹青秀——书画活动展示,”我在里面表演了一次书法。
表演一开始,我的作品就吸引了众多领导的关注,领导们纷纷走过来看着我写毛笔字。无数赞扬声鼓舞着我,使我的书写灵感大大提升,越写越有劲。有一位领导看见我书写的行书“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写得很好,便问我:“你能把这幅作品送给我吗?”我立马回答道:“只要你喜欢,当然可以。”我立刻从书包里拿出数学书,对那位领导说:“请您签上您的大名,好让我留做纪念。”那位领导立马拿起钢笔在我的数学书上签下了“今日小书法者,明日大书法家。犍为县教育体育局黄淑容,”我看了颇为高兴。因为我得到了领导的赏识。接着还书写了“童心永向党,喜迎十八大” 隶书作品和“我爱老师” 篆书作品。另外,我撰写的那六本书和三本书画作品集也很火爆,很多领导都拿起书进行翻阅,赞扬声不断,我心里美滋滋的,我真开心啊!
今天我给领导们展示了书法才艺,领导也对我大有好感,其中有一位朱书记对小小发明家和小小书画家竖起了大拇指。我一定要像那位领导说的一样,刻苦努力,争取成为大书法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0/1710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一刻我笑了我哭了
       那张被遗忘的全家福
       我的那一片天空
       劳动真快乐
       橘子的甜蜜
       发现那份坚定的信念
       那一击滋润了我
       挫折告诉我
       我发现不能没有你
       那雨露般的温润
     
     那句话我永远都忘不了
     水墨丹青秀
     有趣的划船
     爱的一百元
     懂感恩寄真情
     我当老师
     阿姨的新家
     我喜爱的一种小动物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为什么而读书
    丹青讲故事----人和小兔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