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当老师


我当老师
当老师真爽呀!我在学校里经常这样想,不用写那没完没了的作业,也再不用背那似乎永远背不到头的课文、概念。更重要的是,虽然没有指挥千军万马,可命令几十名乖乖听话的“兵”也够神气的了。
当老师的机会终于来了。星期六,姑姑请我给上幼儿园大班的表弟亮亮当老师,我想都没想就欣然同意了,这下我可要抖一抖当老师的威风了。
我连课都没有准备就上任了。教这“小毛头”还不容易?我支好小黑板,一脸严肃,一手拿粉笔,一手捧《看图识字》。虽然只有一个学生,也能过一把老师的瘾呀。你再看亮亮,在小椅子上坐得端端正正,我差点没笑出声来。我写几个字教他,他起劲地读。哈哈果然“严师出高徒”,我得意极了。
哪知好景不长,亮亮第二节课可就坐不住了,没话找话,做小动作,不是抠橡皮就是扯衣服上的扣子,我警告他遵守纪律,可他把我的警告当耳旁风,我一下怒发冲冠,大声对他训斥,我可要尝尝教训学生的滋味儿了。
没想到亮亮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哭,我一下慌了神,赶忙哄他:“你坚持把课上完老师请你吃肯德基。”谁知他两手把我推开,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我无计可施,狼狈极了。
下午,我重振威风,给他上数学课教他加减法。可他一会儿聪明,一会儿装糊涂,累得我满头大汗,急得我口干舌燥,最后竟把我搞成一加三等于五,真是岂有此理!我宣布不再当他的老师了。
就这样,老师生涯只有一天就结束了。平时总以为当老师会爽极了,曾幻想假如我是老师,会把学生教得如何如何好,可现在想想我连一个学生都教不好,何况老师要教七十多个学生呢! 
现在我才知道做什么事都不能凭想象。要想知道梨的滋味就必须亲口尝尝。平时总觉得当学生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9/1710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官记
       一次愉快的旅程
       名著争夺战
       全面发展勇做四好少年
       依然走着的钟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有味
       人生如树
       新起点
       我喜欢秋天
     
     懂感恩寄真情
     我当老师
     阿姨的新家
     我喜爱的一种小动物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为什么而读书
     葡萄沟游记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摘杏
     还我钓鱼岛
    我当小厨师
    我当小老板
    我是小鬼,我当家
    我当上班长了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今天我当升旗手
    我当小小售货员
    我当过一次医生
    我当家
    我当班长最合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