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葡萄沟游记


葡萄沟游记
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外公、小姨、弟弟来到全国第三大的葡萄沟——福安溪塔游玩。车刚停,我就迫不及待地冲下车,向葡萄园跑去。突然,一只狗从旁边窜了出来,我急忙转身往回跑。但那只狗比我跑得还快,眼见马上要追上我了,我忽然想起书上说,看见狗不能跑,我赶紧停下,蹲下,装着要捡石头砸它。这招真灵,狗还真停下了,转了几圈后,悻悻地走开了。这下我不敢乱跑了,紧紧跟在妈妈旁边。
走进了葡萄园仿佛进了葡萄的海洋。头顶上的葡萄树枝繁叶茂,葡萄架下挂满了水灵灵的葡萄,真叫人垂涎三尺。在果农的指导下,我亲手用剪刀剪下了第一串葡萄。我和小姨比赛,看谁先装满一篮。我连忙开工,但一不小心,手指被剪刀划了一道口子,鲜血涌了出来。我拿出随身携带的矿泉水把伤口清洗干净。妈妈闻声赶来,用创口贴把伤口包起来。妈妈夸我刚才处置得很对。还没等妈妈讲完,我又剪了好几串葡萄。比赛结束了,虽然中间出了小小的意外,但最后还是我获胜了。看着一篮的劳动果实开心极了!吃着自己亲手摘的葡萄觉得特别甜。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9/1708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掌声的作文
       我上六年级了
       且歌且行漫步人生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
       人生的壮志豪情
       水终有澄清的一天读后感
       信任的力量
       记忆中的凝望
       古都的风采
       美不胜收的园博园
     
     葡萄沟游记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摘杏
     还我钓鱼岛
     我爱三轮车
     校园一角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不点
     吃火锅
     描写小猫的作文
     梦真的很美好
    制葡萄酒
    如果我是一粒葡萄籽
    参观葡萄园
    夏日·我·葡萄园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老爸做葡萄酒
    摘葡萄呀!
    葡萄园之旅
    葡萄酒的故事
    我们学校里的葡萄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