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不点


可爱的小不点
星期五的晚上,我们一家人出发去爸爸的朋友家吃饭。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着,但我此刻的心情十分愉悦,因为那里有我喜爱的“小不点”。
   我一进门就看见了“小不点”在跟她爸爸玩耍。我打量着她,“小不点”现在已有六个多月了,她粉嘟嘟的脸上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樱桃似的小嘴巴。我不禁伸出手去轻轻地捏了捏她胖胖的脸蛋,软软的,摸起来舒服极了!一双小手又白又胖,就像刚出锅的小馒头。当她伸出手掌时,手背上还有十个“小坑”呢!
   我在一旁玩的时候,她虽然被妈妈抱在怀里,但眼睛却一动不动地注视着我手里的玩意儿。我一逗她,她就会咧开嘴对我笑,嘴里还发出“咿咿呀呀”我听不懂的声音。晚饭过后,“小不点”要洗澡了,我把水往她身上一冲,她就两手紧紧握着洗澡盆的边缘,像是害怕了。洗完澡后穿衣服,她却总是一刻不停地在动,一会儿翻来翻去,一会儿爬上爬下,,好像又知道自己已脱离了险境。好玩极了!
   她真是又可爱又调皮啊!我十分喜欢“小不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9/1707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火锅
       秋思作文300字
       燕子妈妈的爱
       走进无声的世界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
       初中那些事
       留一点责任给自己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关于读书快乐的作文
       春天的一米阳光
     
     可爱的小不点
     吃火锅
     描写小猫的作文
     梦真的很美好
     快乐的立夏节
     不想下课
     与书为伴
     做果冻
     奶奶我想对您说
     声音
    指引我的小明灯
    我心中的小秘密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爱的拥抱
    爱的点滴
    我好想有自己的小天地
    做一名文明的小学生
    母爱的无私伟大
    我爱家乡的小吃
    在爱的世界中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