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吃火锅


吃火锅
一天晚上,我正在聚精会神地玩电脑游戏,听见外婆大声叫道:“南南,开饭喽!”我回问到:“吃啥么?”“火锅!”听见“火锅”二字,我赶忙从游戏中抽出身来。
原来是自己最爱吃的羊肉火锅。我一看,怎么没有丸子呢?没想到外婆像变戏法似地变出了一个大盒子,里面装满了丸子,有黄金丸、鱼丸、虾丸……看都看不过来。
我找了一大块羊肉,在沸腾的汤中涮了涮,便往嘴里送。一尝,哇,嘴被烫麻了。我忙把羊肉往勺里吐,并一个劲地吹气。再看看外公,他的眼镜片沾满了水汽,变得模糊了,正忙着找筷子呢!
我品尝了许多丸子,每一种都美味无比。看着大家狼吞虎咽的样子,心想:外婆做的火锅太鲜了,我以后也要学做火锅给大家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9/1707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思作文300字
       燕子妈妈的爱
       走进无声的世界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
       初中那些事
       留一点责任给自己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关于读书快乐的作文
       春天的一米阳光
       关于道歉的作文
     
     可爱的小不点
     吃火锅
     描写小猫的作文
     梦真的很美好
     快乐的立夏节
     不想下课
     与书为伴
     做果冻
     奶奶我想对您说
     声音
    我喜欢吃火龙果
    吃火锅
    吃火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