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


我心中的小秘密
在我心中,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你想听一听吗?
记得那是我心里产生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邪念。那一天在马路边的小商店里,我看见了一个十分漂亮的贴画,可摸一摸口袋,身上没有带一分钱,再想想妈妈平时也不让我买贴画,那怎么办呢?于是,我的脑海里掠过一个不好的念头——“偷”,随后我决定在爸爸的钱包里偷一元钱。
这天下午,爸爸下班后,顺手把包挂在了衣架上。我知道:爸爸平时就把钱包放在哪个挎包里,一想到要“偷   ”,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着, 万一爸爸发现了怎么办?可是一想到那漂亮的贴画,我可不能轻易放弃!这时,我心里盼望着,爸爸快点接个电话出门去,这样我就能下手了。老天爷也真帮我,就在我盼望之时,电话铃声响了,爸爸拿了电话就急匆匆地走了出去……这时家里就剩我一个人了,我蹑手蹑脚地走到衣架旁,环顾了一下四周,再望望门口,心想:爸爸,你可别在我还没有得手之前回来啊!我祈求着,胆战心惊地拉开了爸爸挎包的拉链,从里面取了一张一元钱的纸币后,慢慢地拉上拉链,静静地走出房间后才长长地出了一口气。随后赶紧把一元钱加进了书里。此时,我心中的一块石头才算落了地。
叮咚,叮咚,一定是爸爸回来了,我的心里一阵狂跳,匆忙去开门,等打开门后,我假装扭着头看着沙发上的东西,爸爸那里知道我是做贼心虚,其实是躲避爸爸的眼睛……
我心神不安地坐在沙发上,在不经意间盯着爸爸的一举一动,我怕爸爸检查钱包里的钱,我害怕爸爸问我时担心答不上来,我怕……可是,这一天,我终于在惴惴不安中度过去了。可是,我还担心第二天会被爸爸发现,一连几天我都心神不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9/1705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课堂
       帮妈妈做早餐
       不一样的挑战
       师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心动的时候
       成长的路上
       世界真美好
       珍藏友谊
       安慰的感动安慰的力量
       失去后才知道可贵
     
     我心中的小秘密
     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参观人民大会堂
     精彩的魔术
     夏天里的第一场雨
     一个小发明成功了
     合作的快乐
     看书真让我高兴
     第一次坐地铁
     暑假心得
    书中的墨香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暑假学习中的那些事
    我心目中的海棠
    那一天我心酸了
    我心中的那个太阳
    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500字
    我心目中的战斗小英雄
    我想象中的汽车
    我心目中的海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