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天里的第一场雨


夏天里的第一场雨
光阴似箭,又到了烈日当空的夏天。在这一场大雨后,人们终于感觉到夏天的到来。
那天,不知为什么,老天爷阴起了脸,接着乌云密布,雷声大作,我默默在心中祈祷:“天灵灵,地灵灵,哈利波特快显灵,但愿这雨下的时间不长。”因为我还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玩呢!可是老天爷一点也不理解我,雨仍然铺天盖地的下了起来。就这样,我们万般无奈的等了一个多小时,雨终于停了。可是路上的水多的都能养鱼了,根本走不了,而且大路都被旁边的泥土弄得狼狈不堪。看着这一片狼藉,我十分心痛:一楼奶奶家的枇杷苗的叶子被冲的耷拉下了头,一楼阿姨家的月季也被大雨浇的花瓣到处都是······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更加的怨恨老天爷。但值得庆幸的是,老天爷似乎听到了我的埋怨,雨停后,立刻召出太阳,让灿烂的阳光晒干大地。不一会儿,路上就被晒干了,可是大地的泥泞虽然被带走了,但是一起带走的还有雨前的凉爽;带来的不仅有太阳的温暖,还有惹人厌的干燥。妈妈坐在阳台上出神的望着湛蓝的天空,望着火辣的太阳,好半天才说出一句:“炎热的夏天真的来了。”我惊得一蹦三尺高,因为我知道夏天是多么可怕,会中暑,被晒黑,这些都是夏天的“杰作”!但是—可以吃冰激凌,可以放暑假,可以吹空调,更重要的是,我的生日就在暑假里!和这些好处比起来,中暑变黑都不要紧。我又蹦了起来,不过这次是高兴的蹦。“耶,夏天万岁!”我快乐的欢呼着。
夏天啊,求求你快点走吧!今年你更火爆了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8/1704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天我做饭
       运动会作文350字
       和妈妈打球
       跑在生活的前面
       误解的作文
       独行
       微笑着走向你
       心灵的高处
       老虎逃生记
       普希金童话读后感
     
     夏天里的第一场雨
     一个小发明成功了
     合作的快乐
     看书真让我高兴
     第一次坐地铁
     暑假心得
     暑假旅游记
     以惊喜为题的作文
     零花钱
     一个有趣的上午
    夏天的滋味
    记暑假里的几件事
    夏天的早晨
    夏天的农作物
    夏天的梦
    夏天真热呀
    农村里的趣味生活
    校园里的雪松
    烛光里的泪花
    小池塘里的小蝌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