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天的农作物


夏天的农作物
  快乐的暑假终于来到了,我们全家一起来到家乡玩一玩,顺便看一下夏天的农作物。
  到家乡时,爷爷奶奶可高兴了,他们带我来到了菜园。阳光洒在密密层层的枝叶里,透射下一块块铜钱似的日影。农作物成熟了:火红的辣椒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通红通红的西红柿沉甸甸地挂在已被压弯了的枝头上,像只小灯笼,真引人注目;紫色的茄子别有一番风趣了,大的,小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简直是千姿百态;在密密的瓜藤间,圆滚滚的瓜儿常常从叶子底下探出头来,发出阵阵清香,诱的你直流口水;还有……我回头看看爷爷奶奶,他们更是一脸的笑容,透露出丰收的喜悦和欢乐。草地上的草长高了,随风摇摆,连绵不断,风一吹,像海浪似的起伏,像表演者似的舞蹈。更美的是到处都有各色的小野花,远远望去,就像一块碧绿的毯子上绣满了五彩的花纹。地上的菜瓜,枝上的茄子,红彤彤的西红柿和辣椒,还有美丽的小花,再加上各种各样的蔬菜瓜果,色彩斑斓,争相斗艳,把那块狭窄的菜园挤得满满的。
  爷爷奶奶的菜园可真让人留连忘返!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7/1699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童年大海
       作文包容600字
       做自己人生的船长
       真我的风采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
       游桂林
       城市英雄读后感
       突显本色
       滴翠的文竹
       暑假游玩的一天
     
     夏天的农作物
     开心的一幕
     窗前月季
     元宵节见闻
     灯泡和蜡烛
     我与朋友的故事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那一夜
     体验艰辛
     关于茶叶的作文
    夏天的梦
    夏天真热呀
    夏天的故事
    春天的校园
    秋天的收获
    春天的故事
    星期天的烦恼
    春天的风景
    春天的感觉真好
    秋天的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