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窗前月季


窗前月季
那是去年冬天,爸爸不知那儿来的兴致,从路边摘了一枝树枝,奇怪的我嗔怪到:“拔个树枝做什么?”
   爸爸一本正经地说这是月季,还满屋子找花盆。我也不理会,爸爸老是带回家一些慕名奇妙的东西。爸爸小心翼翼地把那树枝放进那沉默已久的花盆里,轻轻放在阳台上,浇了一碗水。我只看那叶子被水压弯了,整个树枝来回抖动,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心里暗自想”肯定活不了。“
我们家不爱养花,买了一盆茉莉,上面开着洁白的小花,虽然开地稀疏,倒也挺喜爱的,前几天每天浇水,后来就嫌麻烦了,也不浇水了。可怜的茉莉最后枯萎的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又舍不得扔,一直放在院子里,就再无声息了。
   这盆东西,前几天老爸也好生侍候着,过了几天,发现原本红色的叶子开始变得绿了。有的还是一半红一半绿,,心里暗想“看你还能活多久?”
又过了几天,它开始抽出了新芽,小小嫩嫩的,十分招人喜爱。此时,它又多彩的,有未褪去的红,和原来的翠绿,还有新生出的嫩绿。
果然,过了不久,爸爸也懒了,我也有一段时间没看它。又一次,突然看见它下面的土裂开了,或许是同情,我叫了一盆水,水慢慢沉下,我能感到它在大口喝水。
今天,它开花了,粉色的一朵,屹立在枝头,它是多么令我喜爱。
它让我知道,如果想得到他人认同,就用实际行动告诉他。
我摸着那绽放的花朵说:“你真美,月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7/1698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看海的作文
       做个快乐的自己
       那时花开
       难忘的决定
       未来与信仰
       做时间的主人读后感
       读你
       乡村的傍晚
       我是一只猪
       冰雹
     
     窗前月季
     元宵节见闻
     灯泡和蜡烛
     我与朋友的故事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那一夜
     体验艰辛
     关于茶叶的作文
     夏日的乐趣
     春意童年柳树
    我家窗前的一棵树
    我从老师的窗前走过
    窗前的雨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