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精彩的魔术


精彩的魔术
人们都说,魔术都是假的,可是我看了今年大年三十晚上春节联欢晚会刘谦表演的魔术,还真想不出到底哪里做了假,真是太神奇了。
一开始,魔术师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手里拿着两根橡皮筋,我们看着他把两根橡皮筋拉过来,再交叉起来拉过去,本来应该过不去,可是在魔术师的手里,两根橡皮筋却居然能从上面顺利地分开了,而且橡皮筋都没有断开,真是让我们百思不得其解。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魔术师来到了舞台,身上没有穿任何长袍,而道具就更加简单,几个玻璃杯,还有一些鸡蛋,他到底要表演什么呢?我把眼睛睁得大大的。
首先魔术师用的是两个玻璃杯和一个一元硬币,然后要主持人在上面做个记号,接着用大玻璃杯盖住了小玻璃杯,刘谦说:“我要将硬币放进小玻璃杯去。”不移动杯子让硬币进去,这怎么可能呢?结果在我们的眼皮之下,硬币跑进了小玻璃杯,太神奇了!
接下来的魔术就更奇妙了,魔术师先要支持人打破一个鸡蛋,证明一下鸡蛋没有作假,然后要主持人把戒指借给他,主持人担心变没了,不肯借,经魔术师再三保证,才答应。然后把一个好鸡蛋放在玻璃杯里,盖住,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戒指不见了,魔术师让主持人敲碎放在玻璃杯里的鸡蛋,“哐当”一声,戒指从鸡蛋里跑出来了,全场想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魔术真奇妙,我要是也能变,那该多好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8/1704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说爱你不容易
       青春期叛逆期
       我战胜了懦弱
       时光匆匆
       感动在那个深秋
       窗外的你
       市场见闻
       以真爱为话题的作文
       时间永远比人跑的快
       糖果国
     
     精彩的魔术
     夏天里的第一场雨
     一个小发明成功了
     合作的快乐
     看书真让我高兴
     第一次坐地铁
     暑假心得
     暑假旅游记
     以惊喜为题的作文
     零花钱
    多姿多彩的暑假
    多彩的童年
    神奇的魔方
    精彩的篮球赛
    记一次精彩的篮球比赛
    运动会 精彩瞬间
    苏州乐园精彩无限
    掌声的魔力
    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
    五彩的花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