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今年暑假,我过得非常愉快,除了我认认真真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外,我还有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我和爷爷一起制定了一份《暑假作息时间及生活计划表》。每当我把任务完成过后,我就会和爷爷一起去体育场打篮球,爷爷投篮很厉害的。除了打篮球以外,我们还下象棋,尽管爷爷总是赢。但我还是不放弃,因为我相信我一定会下赢爷爷。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经常在楼底下滑滑板。我觉得滑板对我的四肢协调性有很大的提高,我对滑板也是情有独钟。还练俯卧撑、散步等体育锻炼。
我还利用暑假时间自学英语、奥数、毛笔书法、作文练习等特长兴趣。
暑假里,我还第一次做了《家庭洗碗钟点工》,打工攒钱。另外,我还帮助家里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情,如煮饭、炒菜、扫地、拖地、端饭菜、擦桌子、整理床铺等,经常得到爷爷的表扬。
我在暑假里,还帮助婆婆种地,参加浇水施肥、收获蔬菜,体验农业劳动,亲身感受唐诗《锄禾》的含义。
我还同婆婆、姑姑、表哥、表姐一起去山东大连旅游,观赏了我国东岳的泰山,登上了神话故事中的“南天门”; 走进了儒家文化创造者孔子的故居——孔府庙;欣赏了传说中蓬莱的“八仙过海”; 畅游了大连的圣亚海洋极地世界;见识了威海、青岛的广阔无际的大海。尽情地享受了大自然的精彩。
今年,我的暑假过得丰富多彩,真是愉快啊!
我要把暑假的快乐,带进四年级,更加快乐认真地学习,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报答学校、老师的辛勤培育,报答家长的关心和支持。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9/1705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人民大会堂
       看书使我快乐
       我喜欢郁金香
       几分温暖在心头
       台风海葵
       我终于学会了珍惜友情
       青橄榄的味道
       我爱北京作文600字
       坚守平凡
       成长路上有竞争
     
     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参观人民大会堂
     精彩的魔术
     夏天里的第一场雨
     一个小发明成功了
     合作的快乐
     看书真让我高兴
     第一次坐地铁
     暑假心得
     暑假旅游记
    多姿多彩的暑假
    我爱多彩乡村生活
    多彩的童年
    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
    多姿多彩的民族风光
    多彩的暑假
    多彩青春
    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多彩的春节
    丰富的课余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