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指引我的小明灯


指引我的小明灯
2012年8月26日  星期天 天气:秋风偶尔送来几丝凉爽,但总感觉不过瘾,不知好歹的的太阳总会跳出来,好像有谁多喜欢她似的……
伙伴们,平常你有没有注意细节的问题,我的老师妈妈可是经常从细节上给我建议,可我总认为小细节吗,是无所谓的,可是今天晚上,由于我趴在桌上吃饭,看电视时也没戴控制眼镜,妈妈真的生气了,于是我感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很害怕。事后,妈妈和我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谈话,我服了……
妈妈的宽容令我敬佩,她总说任何人都有缺点,我做了错事之所以能够一次又一次被原谅,是因为我很多的过错之后的新的行为让她为我感到自豪,也因为我一直以来的诚实、坚持读书的好习惯、勤于动笔写出了一篇篇真情实感的日记……因此妈妈愿意帮助积极主动、有进步的我;虽然我做了不少错事,但从未得到过很多伙伴们的待遇----写“检查”,妈妈说:“光是口头上的保证或是纸上谈兵,做说话的巨人,行动的矮子是毫无意义的,关键是能做到心悦诚服的去用行动证明自己能行,只有小细节上的好习惯的积累,才能成就大事。”妈妈的话就像是一盏小明灯,给了我光辉的指引……
想起读过的小故事:一个人在大山里迷了路,到晚上了,很可怕,一个声音传到他耳边----“多捡几块石头吧,它会对你有帮助。”于是迷路的人捡起了几块石头握在手里,真的走出了大山,当他兴奋地看着手里的石头,出乎意料的是石头已经变成了金子,他后悔自己为什么没听指路人的话多捡几块石头,可是他再也找不到回去的路了。其实,山路就像是我成长过程中的大大小小的事,那个善意的声音就像是妈妈的教导,就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9/1707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不点
       吃火锅
       秋思作文300字
       燕子妈妈的爱
       走进无声的世界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
       初中那些事
       留一点责任给自己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关于读书快乐的作文
     
     绿豆种子发芽了
     指引我的小明灯
     写秋的作文
     我爱玩的游戏
     我想变成星星
     你幸福吗
     圆明园的明天
     失败反思
     爸爸请您别再偏心了
     顽强的生命力
    我的节日我快乐
    我的未来不是梦500字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你是我的一本书
    我的读书史
    诚信对我的影响
    当阳光流进我的房里
    梦见你我的家乡
    我的玫瑰花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