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爸爸请您别再偏心了


爸爸请您别再偏心了
俗话说“父爱恩重如山”。而我却不那么认为。你们一定会骂我是个不孝子吧,其实不是,而是我爸爸偏心,不听我的解释,让我很伤心。我很想对爸爸说:“爸爸,请您别这样偏心了!”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弟弟拿着扇子在我头上打了几下,而我并不在意,因为“大人不计小人过”嘛。过了一会儿,弟弟又拿了几个“手榴弹”朝我扔来,好疼!顿时我生气了,就打了弟弟一下。弟弟嚎啕大哭。这哭声马上引来了您。爸爸您走到我的面前,打了我一记耳光,我想跟您解释一下,可您哪听得进去,又用鞋盖打我的腿,看着弟弟那得意的表情,我生气极了,爸爸,你怎么可以不听我的解释来打我呢?我皮肉不疼,心在疼啊!
还有一次,我和弟弟不知道为何事又吵架了,我就把弟弟弄倒了。弟弟又开始大叫“爸爸”了,我怕您打我,急忙拿起棉被,躲进了衣柜。爸爸您上来找到了我,气得脸都红了,那双严厉的眼睛直盯着我,好像要把我吃掉。过了一会儿,您便抚摸着弟弟,好像只有他才是您亲儿子,看着这情景,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
爸爸,请别这样了。您这样偏心,这样宠爱着弟弟,不是关心他,而是在害他,同时,您也深深地伤害了我!爸爸请您别偏心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9/1706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顽强的生命力
       奶奶我想对您说
       声音
       秋意
       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描写菊花的作文
       槐花依旧飘香
       幸福就是现在
       笑在幸福
       享受父爱
     
     爸爸请您别再偏心了
     顽强的生命力
     我的节日我快乐
     永远难忘的第一次
     我想对你说的作文4篇
     第一次喝酒
     快乐暑假
     我心中的小秘密
     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参观人民大会堂
    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爸爸给我讲税收的事
    爸爸父亲节快乐
    爸请尊重我的选择
    爸爸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
    爸爸的目光
    给爸爸做啤酒
    关于爸爸身体健康的建议书
    爸爸的鱼尾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