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暑假


快乐暑假
  今年的暑假,我过得很快乐。除了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外,我过得丰富多彩。暑假一开始,我就和爷爷共同制定了《作息时间表》以及《生活计划表》,我每天都会把任务圆满的完成。完成任务之后,我也会做一些适当的运动以及玩耍,比如打篮球、跳绳、跑步、做俯卧撑、玩乒乓球、下棋、打扑克等等。有时我还会和爷爷下一两盘象棋,有时我也和家人一起打几盘扑克。
暑假这么长,光是做点作业,有点浪费时间,那肯定是不行的。我就自学了英语、奥数、毛笔书法、作文练习等特长兴趣,还忙着完成《三年级作文每周练》、《万里飞马奇幻记》和《2012年高考作文练写》三本书的撰写,真是忙得不亦乐乎。不过我喜欢忙,忙点好,生活更充实。如果一个人整天懒懒散散,找不到事情干,那会很无聊、很郁闷的。
我还积极参加学校德育办大队部举办的“十个一”活动,这项活动让我增强体质,增强了动手动脑能力。
  在暑假期间,我读了许多书,比如说:《夏洛的网》、《鲁滨逊漂流记》、《父与子第二辑》、《英雄人物故事》……还写了几篇读后感。我还看了《狼牙山五壮士》这部爱国主义影片。这些都使我受益匪浅。
  我还制作了一个小发明,我取名为《五彩缤纷》。
  我还当了一盘《家庭洗碗钟点工》,打工攒钱。另外,我还帮助家里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如煮饭、炒菜、扫地……经常得到爷爷的表扬。
   我在暑假里,还帮助婆婆种地,参加浇水施肥、收获蔬菜,体验农业劳动,亲身感受唐诗《锄禾》的含义。
   我还同婆婆、姑姑、表哥、表姐一起去山东大连游玩,观赏了祖国大好河山,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9/1705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捉知了的作文
       放野火
       我胖
       我喜欢打羽毛球
       有关爬山虎的作文
       有关听雨的作文
       与书为友作文400字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你是我的一本书
       六年级的第一天
     
     我想对你说的作文4篇
     第一次喝酒
     快乐暑假
     我心中的小秘密
     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参观人民大会堂
     精彩的魔术
     夏天里的第一场雨
     一个小发明成功了
     合作的快乐
    快乐暑假300字作文
    快乐的旅行
    我在运动的快乐中成长
    我快乐的一家
    将快乐进行到底
    快乐的暑假开始啦
    快乐最珍贵
    畅游诗海快乐成长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快乐的美食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