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喝酒


第一次喝酒
我是一个好奇心极强的孩子,我每次看到大人喝酒,就也想喝一点,看看酒到底有什么什么魔力,能吸引这么多大人。
有一回,我跟爸爸妈妈去乡下。很多人聚在一起吃饭,大伯拿出了珍藏多年的葡萄酒。爸爸拿着开酒瓶的工具,“咔嚓”一下,葡萄酒冒出了玫瑰红色的气泡,好看极了!
爸爸对我说:“难得大家聚在一起吃饭,你也喝一杯吧。”“好的!”我高兴极了。“咕嘟咕嘟”,我的杯子一下子就满了。“干杯!”我端起酒杯一饮而尽。“真甜,比糖还甜!”我心中赞叹道。我像一位品酒师,“啧啧”地巴嗒着嘴巴。
端起第二杯酒时,我感觉自己完全陶醉了。慢慢地,我醉了,我感觉脸在微微发烫。我瘫坐在椅子上,咯咯地笑着。“你怎么了?”妈妈问。“没……没什么。”我结结巴巴地说道。过了一会儿,我再也坚持不住,闭上眼睛睡着了。
   睡了几个小时,我慢慢地醒来了。妈妈问我有没有事,我还没清醒过来,说:“还有酒吗?给我再倒一杯!”他们一听,笑得肚子都疼了,上气不接下气地说:“那酒呀,早就被我们干完了!”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酒也不一定是个好东西,还有,小孩子也不要随便尝试,这样很容易出事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9/1705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暑假
       关于捉知了的作文
       放野火
       我胖
       我喜欢打羽毛球
       有关爬山虎的作文
       有关听雨的作文
       与书为友作文400字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你是我的一本书
     
     我想对你说的作文4篇
     第一次喝酒
     快乐暑假
     我心中的小秘密
     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参观人民大会堂
     精彩的魔术
     夏天里的第一场雨
     一个小发明成功了
     合作的快乐
    六年级的第一天
    夏天里的第一场雨
    第一次坐地铁
    第一次买菜
    第一次做蛋糕
    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
    一次难忘的活动
    一次有意义的劳动
    第一次学萨克斯
    第一次乘公交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