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六年级的第一天


六年级的第一天
暑期是一个中转站,在上面停留的时间很短,现在我已经坐上了一列名叫六年级的列车,而目的地却仍未知。
    一早到校我就被大家的勤快所折服。大伙有条不紊地打扫着自己的包干区,更有同学打扫完了自己的座位还帮忙擦门、擦瓷砖、扫过道……短短的半个小时就让那已经吃了两个月灰尘的教室焕然一新。
    不一会儿,同学们的发新书又让我深深体会到了大家的好学。“啪、啪、啪……”一本本语文书落到了同学们的课桌上。大家如饥似渴的纷纷打开新书,看看本学期要学的课文,品味一下其中的涵义。“啪、啪、啪……”一本本数学作业本从天而降,大家又是那么迫不及待地打开作业本看看全新的练习题,再思考一翻,挑战挑战难度增加的习题……
    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了,大家整齐地排好队,到操场参加开学式。校长讲话,教师代表讲话……要知道,当日烈日当空,大家站在操场上是何等的不易,别的班级已经响起叽叽喳喳的声音。而在我们班,却听不到同学们的说话声。大多数同学更是只字未语,看来在这个暑假大家的自控力都增强了。
    只有勤快才能读破万卷书;只有好学才不会对学习浅尝辄止;只有自控力强才可避免对五花八门游戏的诱惑……为了让自己的列车早日到达自己心仪的目的地,自有坚持这一个法宝,同学们,我们一起努力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9/1705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草成就了我
       生命境界
       那一抹微笑
       蓦然回首幸福也在纽扣缝线处
       珍藏那一份感动
       触动
       快乐来自于生活中细节的体会
       关于真情的作文
       淡淡的爱触动了我
       春节里读如火的亲情
     
     你是我的一本书
     六年级的第一天
     不一样的挑战
     台风海葵
     我终于学会了珍惜友情
     我战胜了懦弱
     和妈妈打球
     这个暑假里最难过的一天
     珍惜与不满
     我的读书史
    六年级我来了
    考级的酸甜苦辣
    四年级作文竹林
    四年级作文我的爷爷
    六年光景
    我上6年级了
    一年级的天空。(1)
    五年级的梦
    二年级结束了
    六年级并不害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