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不一样的挑战


不一样的挑战
    “沙沙……沙沙……”讲台前站着一老一少,同学们的目光霎时聚集在他们身上,这是在干什么呢?哦,原来是我们金笔作文班正在举行一场师生之间的削桃子比赛呢!
今天在课堂上,同学之间的一场场削桃子比赛结束后,我们的队长张云铂竟向老师发出挑战。老师看了看大家,欣然同意了。
随着小裁判一声令下,李老师和张队长手里的刀便开始“动”了起来。只见李老师左手稳稳地捏着桃子慢慢地转动着,右手中的水果刀随着桃子的转动也在稳稳地削着。老师似乎胸有成竹、稳操胜券,水果刀在她的手下,变得十分听话,也十分地踏实,那样子就像一个听话的孩子。眼看着那长长的桃皮直溜溜地在老师的刀下垂了下来,又长又薄,我的心里禁不住一阵惊叹:哼!姜还是老的辣……再看看张队长手中那把锋利的小刀,银白色的小刀似乎在队长的手里打着颤,队长紧闭着嘴目不转睛地盯着桃子,手里的小刀一削一停,刀到皮落,桃子也东倒西歪,好像和他唱着对台戏,一段,两段,三段……一会儿工夫,桃子便在他的手里碎尸万段了!这时,队长脸上露出一丝慌张,额头渗出一层细汗,他撇了撇嘴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后,又接着开始削……就在这时,老师已把一个完整的桃子皮全部削了下来,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条长龙般的桃皮,它中间没有一丝丝的裂痕,一圈一圈的呈螺旋形向下延伸着。
   再看看 老师削完的桃子,那表面平整白里透红的果肉,就足以诱得人直流口水;而队长的桃,已经是凹凸不平、惨不忍睹了!看着眼前两只截然不同的桃子,教室里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此刻,老师已经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9/1705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师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心动的时候
       成长的路上
       世界真美好
       珍藏友谊
       安慰的感动安慰的力量
       失去后才知道可贵
       朋友之间的友谊
       《童年》读后感
       父爱father’s love
     
     不一样的挑战
     台风海葵
     我终于学会了珍惜友情
     我战胜了懦弱
     和妈妈打球
     这个暑假里最难过的一天
     珍惜与不满
     我的读书史
     山东、大连游记
     第一次买菜
    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不一样的“西米露”
    不一样的中秋
    科学不一定是真理
    别样的父爱
    不一样的十元钱
    阳光一样的亲情
    别样的除夕之夜
    同样的比赛不同样的精彩
    不一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