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别样的父爱


别样的父爱

父爱,就像一颗蜜糖,让你时刻感到甜蜜;父爱,就像一汪清水,让你时刻清凉可口;父爱,就像一艘轮船,载着你起程远航。

记得暑假某一天,天很热,十点钟刚上完暑期培训班,我就心急火燎地跑回家。赶到家时,我已经是满头大汗了。我马不停蹄地开始做作业。坐在书桌子前,我随手拿起:数学本、英语本、作文本、铅笔盒……咦?呀,不好了,铅笔盒找不到了!哪里去了?难道会变魔术吗?没有铅笔盒,我怎么写字呀!我连忙问爸爸有没有看见铅笔盒,爸爸说没看见。我开始有点慌了,额头出汗了。爸爸说:“不要着急,好好想想,是不是落在培训班了?”“对了,我想出来了!放学时我太心急,走得太快,铅笔盒粗心忘记拿了。”我看看外面,只见烈日当空,热浪滚滚,树叶都焉了,天真热啊,怎么办呢?我有点害怕,不想再返回培训中心拿。“你应该马上回去拿呀!”爸爸的声音传到我耳边。“你长大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怕困难啊!”“我……我……” 天热我不想去,但又说不出来,就像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爸爸,你载我去吧,天太热了,我……”没想到爸爸一口回绝了我,并且命令我马上去,为自己的粗心负责。在万般无奈下,我硬着头皮顶着烈日返回培训中心。一路上我不断抱怨爸爸的无情。当我气喘吁吁回到家时,快要吃午饭了,我一下子瘫在沙发上,向妈妈诉起苦来。妈妈笑着说“傻孩子,爸爸故意让你去的,粗心造成的后果应该自己去承担。其实爸爸不放心你,一直在门口等你回来呢。”此时爸爸从房间里走出来,来到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宽容的话题作文
       触碰心灵的阳光
       我的舞台作文600字
       触动了那颗心
       外公一路走好
       感动你我感动中国
       每天的不同
       心酸当中有感动
       2011年感动中国任务事迹观后感
       难忘的新加坡之旅
     
     别样的父爱
     关于宽容的话题作文
     吃美味的大闸蟹
     让我们荡起学习的双桨
     信念的力量
     温暖的港湾
     历经磨难铸就辉煌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
     雨中的温馨
     关于体育课
    不一样的十元钱
    阳光一样的亲情
    别样的除夕之夜
    同样的比赛不同样的精彩
    为你的父亲流一滴泪吧
    聪明的父爱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我爱我的父亲
    我眼里的父亲
    我的父亲和母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