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亲爱的爸爸:
    您好!
    每当我摸着您又黑又粗糙的脸庞时,我都想对您说:“爸爸,您幸苦了!”爸爸您每天都要爬山,去山上检查供电线路,有时侯会被荆刺刺伤手脚;有时会被林中的野蜂蜇肿脸颊;有时会被野狼追……至于风吹日晒雨淋,那更是家常便饭。爸爸你的工作真辛苦啊!
爸爸,我要跟你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曾经误解过您,在心里怨恨过您。印象中,你总是早出晚归,不陪我玩。偶尔在周末带我和妈妈出去玩一次,玩的正开心时,您的电话响了,您就说要加班,丢下我们就走了。那时,我真想把您的手机丢到大海里去啊!我太失望了!还有,您偶尔下班早些,就给我铺导作业,可您讲着讲着,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那时,我真的好生气啊!
不过,现在我慢慢长大了,通过了妈妈的解释我渐渐明白了,爸爸,您是一位敬业爱业的好爸爸,是我心目中的英雄爸爸!我爱你爸爸!
爸爸,我为您做的工作自豪,妈妈说;如果没有您和其他同事的努力工作;我们就没有电用了。我无法想像没有电生活会怎么样!不用说,电脑、电视、空调等不能用有多惨,但是无电照明就会让我们苦不堪言了。
爸爸,我就送您一个称号——光明使者吧!爸爸,我是不是很有创意呢?
爸爸,我还告诉您,以后,您工作累了,下班回到家我帮您捏捏肩,捶捶背;我还要好好学习,
不让您为我学习操心;我还会帮妈妈做家务,让妈妈也开心!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9/1706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菊花的作文
       槐花依旧飘香
       幸福就是现在
       笑在幸福
       享受父爱
       那个为我插上翅膀的人
       相逢
       笑脸
       关于拥抱阳光的作文
       小石子
     
     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描写菊花的作文
     妈妈对不起
     花儿努力地开
     你是我的一本书
     六年级的第一天
     不一样的挑战
     台风海葵
     我终于学会了珍惜友情
     我战胜了懦弱
    爸爸请您别再偏心了
    爸爸给我讲税收的事
    爸爸父亲节快乐
    爸爸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
    爸爸的目光
    给爸爸做啤酒
    关于爸爸身体健康的建议书
    爸爸的鱼尾纹
    我和爸爸去上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