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摘杏


摘杏
那天,我心情很郁闷,呆家里无聊的玩耍。姐姐说:“我带你去摘杏,好吗?”“行啊!”我连忙点头答应。 
那天,阳光明媚,暖风悠悠的吹来。风里带来杏子浓浓甜味,还伴有各种花的香。我深情的用鼻子深深嗅了嗅,香!真香!禁不住咽了口口水,要是真吃上一口杏那该多好啊!顺着杏香,我们很快到了杏园。“姐姐快看,满园的杏都黄了,坠在枝头绿黄相间,让人垂涎三尺。我飞奔到树下踮起脚,伸长了胳膊,脸涨得红红的,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摘了一个杏。咬了一口浓浓黄汁甘甜爽口而后伴有一丝淡淡酸,顿时让我胃口大开。姐姐我们多摘些吃吧!“好”,姐姐回应道。我们个子太矮,还是用棍子打吧。“不,杏都熟透了棍子一敲,杏子的脸就由黄变黑了,你愿吃黑木炭吗?”“那,还是摘吧.”我们爬上树,小心翼翼的蹲坐在树杈间,边摘边吃,高兴的谈论着我们学习和生活。忘却了学习的苦,早起得累,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偶尔也有一两只鸟来凑热闹,站在枝头唱歌,窜进杏林啄食最香甜的杏子。鸟儿真聪明,它们总能找到最美的果实。“是啊,付出就有收获!”鸟儿不辞辛苦的飞遍了整个山林,终于寻觅到它们最美的果实,这难道不是对劳动者最美的回报吗?
是啊,劳动创造了美。夕阳西下,我们在晚霞的映照下,一路歌唱回了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9/1708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仓鼠的作文
       开卷是否有益
       告别过去伸手未来
       在学海中游泳
       志在清华永向前
       一份满意的答卷
       青春一半明媚一半忧伤
       诚信之花在心里绽放
       美在你身边
       金秋不了情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摘杏
     还我钓鱼岛
     我爱三轮车
     校园一角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不点
     吃火锅
     描写小猫的作文
     梦真的很美好
     快乐的立夏节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