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三轮车


我爱三轮车
每个地方都有各自的交通工具。早些年,三轮车是我们家乡短距离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
三轮车是一种用自行车改造而成的交通工具,可以载人。三轮车分为前后两部分,前面有车轮,像个呼啦圈;车把占其中的重要零件,又圆又长,是实心的;脚蹬子是方方的,和巧克力相比,真是像极了;坐在车座上,就像坐在软软的沙发上,舒服极了;最有趣的还是车铃,一按起来,“叮铃铃!”好听极了!所以乐清人亲切地称它为“喇叭”!
车夫的驾驶技术特别好。他的速度可快可慢,在拥挤和极狭窄的地方,他总能轻松地骑过去。在宽阔的地方,他骑得可快了。
幼儿园的孩子放学了,妈妈们有的拉着他们的小手,有的抱着他们各自坐上了招来的三轮车回了家。青年妇女在三轮车里高声谈笑。学习完的孩子找来了三轮车,开开心心地回家。
夜深了,人们各自回家,大街上恢复了宁静,可三轮车依然在为迟归的人们忙碌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9/1708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除夕那些事儿
       生活需要智慧
       和音乐在一起
       勤奋出灵感
       关于草原的作文
       跨入初中以后
       木妈妈的三个孩子
       森林里的恐龙朋友读后感
       和失败在一起
       第一次感到孤独
     
     我爱三轮车
     校园一角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不点
     吃火锅
     描写小猫的作文
     梦真的很美好
     快乐的立夏节
     不想下课
     与书为伴
     做果冻
    我爱玩的游戏
    我爱你,汉字
    我爱家乡的小吃
    我爱多彩乡村生活
    我爱做科学
    妈妈,我爱你!
    我爱中华
    我爱我的校园
    我爱语文
    我爱花中仙子 荷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