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一角作文500字


校园一角作文500字
我的学校铁山三小坐落在铁山正中心,它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铁山大道上,校园里我再熟悉不过的就是那书声琅琅的教学楼了。
   我们的教学楼依傍在校门的左侧,无论是教室的门,还是栏杆都被粉刷一新,墙上的墙裙也都换成了天蓝色的新瓷砖,显得那么高雅、纯净。
   步入一楼,你会看见我们的英语空中课堂和音乐教室。室内的布置匠心独特,尽显特色。门前的几颗桂花树是我们忠实的观众,有着它的芳香陪伴,我们就能说出更流利的英语,唱出更悦耳的歌曲。
   顺着两旁的转梯往上走,就是我们四、五、六年级学生的教室,这里每一层的顶头就是老师办公室,老师就是在办公室里勤劳地批改作业、备课。而我的教室404班则在三楼的第四间。我们的教室干净而又整洁,那排列整齐的桌椅像是一格一格的蜂房,井然有序。上课铃一响,你一格、我一格,大家坐好。在老师的传授中汲取,在各科书籍里寻觅。时而循着历史的长河飞向遥远的古代;时而飞翔在当今的科学天地;时而书声郎朗;时而书写声沙沙,在知识的大海里采集、探索、积累,像金色的小蜜蜂在花海里采集花粉,不停地飞鸣、渴求,在各自的蜂房里储集着蜂蜜。
    五楼是多媒体教室,两头的两间宽敞的多媒体教室设备齐全:明亮的灯光,洁净的壁扇,先进的展台,收缩自如的桌椅,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条件。这里还经常举行一些比赛,比如:英语演讲大赛,教师优质课大赛等。其中三间电脑室是我们最喜欢的地方,我们可以在这里飞越空间,学到更超前的科学知识,这里留下了我们轻松愉悦的回忆。
    啊!教学楼,你像一艘知识的母舰,载着我们在知识的大海里劈波斩浪,奔向新世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9/1708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飞理想的翅膀
       初夏的雨点
       关于不想长大的作文
       灯下随想
       春节趣事包汤圆
       学校住宿生活
       爸爸教我下象棋
       读《繁星》与《春水》有感
       一份满意的答卷
       秋日野菊
     
     校园一角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不点
     吃火锅
     描写小猫的作文
     梦真的很美好
     快乐的立夏节
     不想下课
     与书为伴
     做果冻
     奶奶我想对您说
    成吉思汗陵园一日游
    我们的校园200字
    校园里的雪松
    校园里的宝塔松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校园的松树
    校园真热闹作文400字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校园交响曲
    校园趣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