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当过一次医生


我当过一次医生

看到这个题目,你也许会惊讶:“小小的年纪,怎么会当医生呢?”先不要吃惊,听我慢慢道来吧。

自从我们班的“小医院”一建成,我就被老师荣聘为“主治医师”,因此,我担起了“看病”的重任。但我们看的病可不是人身体上的病,我们治的是作业本上的“病”。说到这,你肯定会好奇这家医院的名字,我告诉你吧,它叫“数学医院”。

“嗨,冯医师,快救救我呀,我被错题缠身了。”这不,一个病人闯了进来。我诊断后,大吃一惊:“天哪,这就叫做红叉叉满天飞吧!”我赶紧拿出“处方单”——算草纸,一边询问“病情”,一边让他把自己的算式说出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注: 比喻很大的力气。常用于很费力才做成一件事的场合。],我终于把他体内的“病毒”逼了出来。原来是不会公式呀,我马上对症下药[注: 针对病症用药。比喻针对事物的问题所在,采取有效的措施。],一口气把学过的所有数学公式都写了下来,让他拿着这个“解药”回去“吃”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想成就美丽
       关于勇气的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500字
       品好书悟成长
       身残志不残
       漫谈春节
       我的人生,当如诸葛
       书香之旅
       腾飞吧东方巨龙
       身为班长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当小老板
    我是小鬼,我当家
    心中的难过胜过一切
    我当上班长了
    今天我当升旗手
    我当小小售货员
    我当家
    我当班长最合适
    我当了一天家
    我当了一次老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