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当了一次老板

  

  你们知道吗?这做生意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哦!我是一个十足的“小财迷”,今年的我为了赚钱,还当了一次玩具小摊的老板呢!
  在今年年底的前几天,我们的小镇上摆满了小摊,其中有卖干果的,卖年画的,卖气球的……看起来热闹极了!劳作了一年的人们都会上街买些年货,街上也因此会车水马龙,小贩都乐开了花,个个赚得盆满钵溢!哇,真好,要是我也能这样就好了!中国作文网
  正所谓心动不如行动,这一次我立马将家里所有的玩具都整理出来,准备明天去镇上摆个摊,赶个集,想到这的时候,我心里有说不出地激动:就等着明天钱钻兜里吧!嘻嘻!
  在第二天一大清早的时候我就起来了。我和妹妹拎着装满玩具的大包小包兴冲冲地跑到街上,一路上,我们又唱又跳,可兴奋了!我们迅速把玩具摆好,恭候客户到来!
  这一次我们满怀希望在等了好久,可是却没一个顾客,唉!真可怜啊,有一对年轻情侣向我们走来,瞄了一眼,好象看不起我们,觉得我们就两小屁孩,还会做买卖,那个女的看中了一个泰迪熊,“这个多少钱?”“65元!”“啊,你们抢钱啊,这个旧玩具卖这么贵,新的也就这几个钱,这小孩神经病!”那女的刻薄的骂道,还把我的泰迪熊一扔,眼睛一瞥走了!我们被气得愣在那里,说不出话来。难道我们的东西卖贵的太贵?不行,要马上调价!
  又过了一会儿,有一个老太太向我们走来,我兴奋极了,生意又来啦!心跳得像打鼓一样。这次要把握机会了,那们老奶奶左挑挑右捡捡,终于拿起一个遥控小飞机,看了又看,“小姑娘这个多少钱啊?”我很高兴“老奶奶,您买我给你您最低价,就50块吧!”那个老太太皱了皱眉“小姑娘,能不能便宜点啊!”“奶奶,这个小飞机原来要399元的,已经便宜很多了!”“小姑娘,我这老太太没钱呀!可我的小孙子就喜欢小飞机,店里太贵,我这老太太也没钱呀,就便宜卖我吧!”“那么,40元好不好?少一分也不行,这个小飞机是进口的,所以贵。”“你要再便宜点,我就买个送我孙子啦,再说你的也是旧货呀”“奶奶,这飞机您买回去您孙子肯定喜欢的。要不,就38吧,大过年的,给您凑个吉利数!”那个老太太想了想,慢慢拿出一个塑料袋,塑料袋里有一块手绢,老太太把布摊开,里面是许多皱巴巴的零钱,老太太看了看钱,又想了想,还是把钱放了回去。“小姑娘,不好意思,我还是不买了吧!”那个老太太好像很无柰,她正要走,我叫住了她:“奶奶,算了,18元吧,过年,给孙子一个惊喜吧!”顿时老奶奶的脸上就乐开了花:“小姑娘,谢谢你啊!”收钱的感觉正爽!
  唉!这做商人,还真挺不容易的啊!每天要面对各种各样的顾客,真辛苦啊!俗话说“当家才知柴米贵”,这赚钱可真不容易啊!关于卖玩具的小学生记事作文1100字

  今年是兔年大吉!在这一年里,我做了第一次老板,而且还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我期待着明年的精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我难忘的人
       我的难受有谁知道?
       动物园
       父亲
       当我遇见鬼的时候
       不该丢弃的友谊
       发现日落的美
       下辈子还做您的孙子
       宠物小精灵(自创版)4
       祖国,我的母亲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当小老板
    我是小鬼,我当家
    我做了一个梦
    我当上班长了
    我发现了一位伟大的母亲
    今天我当升旗手
    我做了一个美好的梦作文
    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我当小小售货员
    我当过一次医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