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疯狂派对

  

  每个人都庆祝过生日,同时也参加过别人的生日,可是你在参加别人生日时候,是否发生过一些有趣的事呢?我来给你说说我参加别人的生日派对是多么疯狂、有趣吧!小寿星是我的好同学,好朋友——朱玉洁,是她的11岁“大”寿,邀请了我、李雪琪、仇知、刘婷、李子骞、李子健,来“大闹”生日派对。我们都陆陆续续到场了,这一次,她在家里准备了香甜的水果,香香的瓜子,美味的小吃,她说了,你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怎么糟就怎么糟。
  就在这个时候,小寿星拿来早已准备好的秘密“武器”——奶油。她把我们几个女生叫过来小声的对我们说:“我专门从蛋糕店买了一杯牛奶,咱们在那几个男生不注意时抹到手指上,擦到他们的脸上,成为一个个小花猫,想想就有趣。嘿嘿……”朱玉洁的奸笑让人毛骨悚然,如同股市后的大奸臣一样恐怖。中国作文网
  说完之后,我们一个个抹点奶油在手上,一起攻向了李子骞的脸上,他顿时成了一个受到欺负的猫咪。朱玉洁抹得最狠,他把脸上的奶油捋下来,追着朱玉洁抹到了她的脸上,她也成了一个小花猫,可爱极了。我一直都很小心翼翼,生怕那个可恶的李子骞报复我抹到我的脸上,我也就变成一个惹人大笑的小花猫了。我又抹了一点奶油在手上,我偷偷地“潜伏”在他身后,在他不注意的时候把脸上抹了一把。哈哈,机会来了,我一手抹到他的脸上,真好玩。我又回过头看到李雪琪,她也早已变成了小花猫了。啊!是谁?我的脸也“受伤”了,看来我在小心也难免有一失。李子健在一旁看的不亦乐乎,笑得前仰后合,直不起腰来。不过,我舔了舔奶油,可真甜!奶油没有了,我们都去洗那花了的脸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阵阵大笑“不及掩耳”。
  在激烈的奶油大战结束之后,又上演了一幕别开生面的枕头大战。我的同学朱玉洁家里的枕头很大,就因为朱玉洁用枕头打了下李子健,加上他的猛烈的反抗,枕头大战开始了。因朱玉洁打不过李子健,我们当朋友的不能当观众啊,一人一个枕头攻打李子健李子骞看到了,拿哥们义气去帮李子健。战争太激烈了,看李子健他们打不过用头顶,不行犯规。后来我们就各个击破,我们女生先pk李子骞一人。这战争就更激烈了,李子骞拿着枕头当盾牌,也不知哪里来的爆发力。俗话说的好,人多力量大,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者的“哈哈’声真是震耳欲聋。李子健就不用对付了,见此情景,主力投降遭来我们女生的一片讥讽。
  最后我们玩累了,要补充体力,朱玉洁要发蛋糕了,我吃着甜甜的蛋糕兴奋极了!

  朋友们,觉得这一次派对怎么样,非常有趣吧!而且还很疯狂吧,这就是我参加过最有趣的生日派对了,他在我的童年中留下一个笑脸,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关于参加派对的小学生记事作文100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当了一次老板
       令我难忘的人
       我的难受有谁知道?
       动物园
       父亲
       当我遇见鬼的时候
       不该丢弃的友谊
       发现日落的美
       下辈子还做您的孙子
       宠物小精灵(自创版)4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有趣的活动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