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不走寻常路

  

  早春的一个晚上,我正在做作业。有一道数学题在考验我的思维,我绞尽脑汁,终于以繁琐的方法解开了这道题。我到院子里走一走,清醒一下大脑。
  走进院子,我发现墙壁缝隙处有一点绿色,凑近一看,竟然是一棵小苗。它的种子被风吹进缝隙中,于是他就依靠仅有的一点养料顽强的活了下去。对,也许他最终会和其他小苗一样活下去,甚至不如它们,打它们的经历不同……中国作文网
  于是,我又回到房间,仔细的思考这道题,终于以简便的方法解开了这道看似繁琐的题目。第二天我还被老师表扬了!这一切都要归功于那棵小苗。

  人生要走很长一段路,而其中又有很多岔路口需要你来选择,有一条路是平坦的,有一条路是坎坷的。如果让我来选择,我会选择后者。走坎坷的路,结果可能会像其他人一样成功或失败,但你的经历与其他人完全不同。那是你可以自豪地说:我的“答案”与你们相同,但我的“解法”与你们截然不同……关于解题经过的作文35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有趣的疯狂派对
       我当了一次老板
       令我难忘的人
       我的难受有谁知道?
       动物园
       父亲
       当我遇见鬼的时候
       不该丢弃的友谊
       发现日落的美
       下辈子还做您的孙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寻常的客人
    不寻常的客人
    赖着不走的乒乓球
    不走寻常路
    不同寻常的生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