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令我难忘的人

  

要问起我最佩服的人,那我一定会说是王冠鹏,因为,他的胸怀十分宽广。

他的学习在班上是数一数二的,在家里又是爸爸妈妈的好孩子,老师和家长对他都有很高的评价,更可贵的是,他有一颗宽宏大量的心。所以,他是我的榜样。

那一年暑假,《铠甲勇士》的热播,让我们都变成忠实的“铠甲勇士迷”。每天我们都在楼下玩《铠甲勇士》的小游戏,但每次都是我要求当勇士,让他当怪兽。说到了这里,我有些惭愧了。有一天,我和妈妈去超市,我一眼看见了放在玩具柜最醒目的“风鹰剑”。我缠着妈妈给我买下了它。回到家到了楼下,我迫不及待地佩带上了风鹰剑,把王冠鹏叫下了楼。我躲在单元门的后面,等他出来后,我向他冲了过去,大喊一声:“穿风刺”。他躲了过去说:“你买风鹰剑了,我买了一把帝皇剑。”我一惊,问:“什么?帝皇剑?”这时,我才发现他手里的剑。我刚才的高兴劲顿时没了,觉得风鹰剑的光芒黯淡了许多。

很快,我心里有了一个坏主意。我对他说:“我们来一场决斗吧!”他答应了。我拿起他的帝皇剑,“啪”的一声,可怜的帝皇剑摔成了两半。我假装很惊慌,其实心里却高兴极了。王冠鹏睁大了眼睛,忍住痛轻轻地说了一句:“没关系!”我心里面开始了天使和魔鬼的决斗,但最后魔鬼胜利了。

又过了几个月,他们家要搬家了。我一直犹豫是不是跟他说清楚这件事,但我一直没有勇气。后来他走了,我心里非常难过。我有很久没有见到过王冠鹏了,但他的宽容高大的形象依然留在我心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难受有谁知道?
       动物园
       父亲
       当我遇见鬼的时候
       不该丢弃的友谊
       发现日落的美
       下辈子还做您的孙子
       宠物小精灵(自创版)4
       祖国,我的母亲
       水的启迪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