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梳头

梳 头  
  我在家中的地位可是个小公主,有什么事都是家长给我做,他们好似是一位位仆人。  
  这天,我看见有个和我年龄差不多的女同学在梳头,她竟然是自己梳头!我可从来没碰过梳子。我便对自己说:“你看看人家,你到现在还是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公主,也该自己动动手了。”  
  于是,我便把妈妈帮我梳好的头拆了,拿来了一个梳子,便开工了。  
  首先,我用手把头发拿住,再用梳子从后面梳上来。不料,我这手一放,梳子还没梳到,头发已经全落了下来。这样试了几次,头发没有一次听我的话。当我要放弃时,一想,不行,我都已经11岁了,要学会自食其力。  
  经过一番苦战,我终于把头发给梳好了。当我完成时,抬头一看,哇,已经过了一个半小时了。我的妈呀,这样梳头可太慢,不行,我得再练会儿,便又拆开重新梳起来。我练了一遍又一遍,累得满头大汗,一看,早已是黄昏了。这时,我又检测了一下我的梳头速度。啊!这么快,才用了3分21秒!肯定还有许多没梳进去吧。我跑到镜子前一照,哇!整整齐齐的,“太棒了!”我欢呼道。  
  这一天过去了,我虽然没看成电视,但是却学会了自己梳头,这可比看电视有意义多了!  
                   指导老师:许美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爷爷奶奶的一封信
       星期六去外婆家
       神秘的礼物
       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妈妈生气了
       小心翼翼
       物归原主
       回忆那一年级的美好时光
       顽强的守门员
       月下老人的传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