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爱的一种小动物


我喜爱的一种小动物
我家鱼缸的金鱼全死了,只剩下一只乌龟了,所以它也是我最喜爱的小动物。
    它有着一副青绿的盔甲,壳既坚硬又沉重,上面雕刻着形态各异的条纹,盔甲的边缘还有一些碧绿的“小刀片”,一条白绿相间的尾巴,一个圆溜溜的小头,头两旁个有一小红脸,两个眼睛像小颗粒似的。它还有两个灵活而扁圆的双脚,上面还有长了几条锋利的爪子。
    乌龟的性格实在有些古怪,我把它放在桌子上,,它的速度差不多可以与人相比了。整天像个缩头乌龟似的。一听到响动就会躲进硬硬的壳里。不一会儿它向电脑的音响旁的阴暗处跑去。乌龟的寿命很长,能活几十年甚至一百年,这是因为乌龟的运动和心跳都很缓慢
    更有趣的就是它们晒太阳了,每次我看见都会捧腹大笑。小乌龟竟然自动爬到了大乌龟的背上,我记得大乌龟小时候晒太阳时,都会爬到一块石头上,现在小乌龟就把大乌龟当石头,爬到上面来,真好笑。
    乌龟是杂食动物,基本上喂它什么它都吃。它总是先用鼻子碰一下食物,感觉没有危险了,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另外,如果水温低于19度,乌龟就会进入冬眠,呼呼大睡起来。
    养乌龟就等于养狗,它也能看守它的家门,有时我用手指耍它,有时还伸长头颈咬你一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9/1709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葫芦峡漂流记
       学炒洋葱
       选自行车
       生活像花儿一样
       多彩的幸福
       还好幸福还在
       木偶的坚持
       我的幸福成长之路
       亲人的温暖
       五彩缤纷的日子
     
     阿姨的新家
     我喜爱的一种小动物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为什么而读书
     葡萄沟游记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摘杏
     还我钓鱼岛
     我爱三轮车
     校园一角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不点
    我喜欢打羽毛球
    我喜欢郁金香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爱的拥抱
    爱的点滴
    我喜欢笑
    母爱的无私伟大
    在爱的世界中成长
    我喜爱的水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