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阿姨的新家


阿姨的新家
上午,我、爸爸和妈妈来到了丽丽阿姨的新家,丽丽阿姨的新家在新都的一个漂亮的小区里,小区里有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和游泳池,小区的中间有一个湖,湖里有各种各样的鱼。
丽丽阿姨家的前后有两个花园,前花园有一个钢花围成的亭子,亭子上面是白色的圆锥形,远看像一座漂亮的城堡,亭子的中间摆放着一张圆桌,圆桌的旁边是圆弧形的椅子,椅子的上面安放了四个小茶几,亭子的四个柱子上分别挂着嫩绿嫩绿的吊兰。高叔叔告诉我这是他和丽丽阿姨喝茶聊天的地方。
丽丽阿姨家的后花园有阳光棚,阳光棚的下面有盆栽,里面种有虎皮兰、香枝木、吊兰......阳光棚的旁边是一个菜地 ,菜地里种着玫瑰花、红薯,菜地里还有葫芦,葫芦藤顺着窗沿生长,窗沿上还挂着一个葫芦。今天,我发现有一小只虫在吃叶子,我用泥巴把它砸死了,不让它搞破坏。吃完午饭,我和妈妈在丽丽阿姨的新家看了一部3d电影,3d电影真好看,因为电影里的人物好像从电视里跳出来似的。
今天太开心了,看到了漂亮的房子,帮助叶子除掉了害虫,看了精彩的3d电影,收获真大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9/1709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爱的一种小动物
       葫芦峡漂流记
       学炒洋葱
       选自行车
       生活像花儿一样
       多彩的幸福
       还好幸福还在
       木偶的坚持
       我的幸福成长之路
       亲人的温暖
     
     阿姨的新家
     我喜爱的一种小动物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为什么而读书
     葡萄沟游记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摘杏
     还我钓鱼岛
     我爱三轮车
     校园一角作文500字
    星期五的新鲜事
    我的新闹钟
    我的新教室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我的新年愿望
    我们的新老师
    我的新加坡之旅
    老虎和狐狸的新故事
    艾玛的新房子
    营业员阿姨的微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