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笑


我喜欢笑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这句话正代表了我这个爱笑的小孩。我会傻笑、苦笑、微笑、大笑,笑可不是一般人能具备的哦!你要喜欢笑,才会具备这种“笑的魔力。”
  有一次,我数学考了99分,当发到试卷时,我不由得傻呵呵的笑起来,脸红红的,但心里却大笑起来,真恨不得一下子蹦起来,抱住试卷,向全世界宣布这个好消息!
  笑有时也会给我带来尴尬。
  那一次,我在图书馆看到一本{{幽默故事}},有一篇很搞笑的笑话,里面讲了有一个很爱放屁的女孩,老嫁不出去,终于有一天,她要出嫁了,在新婚当晚,他高兴极了,放了一个比平时都要大得屁,新郎被她的屁吹得在空中飞了七圈半,最后昏死在地上。故事旁边还有一张新郎在天上飞的图画。看到这,我忍不住大笑起来,“哈哈哈”的笑声飞入管理员的耳朵里,他走过来瞥了我一眼,然后严肃地对我说:“图书馆内不得喧哗或影响他人!”我听了,强制自己忍住不笑,然后尴尬的慢慢的低下头,继续看自己的书,也就是这本{{幽默故事}}。
  还有一次,我去买书。正走在路上,一位老奶奶过来了,他一手提着一个菜篮子,一手拽着衣角。老奶奶好像十分累,皱着眉头,我不由自主地走了过去,搀扶着老奶奶一步步地过马路,直到把老奶奶送过马路为止。我笑了,笑得那么甜,那么灿烂,我顿时全身充满了力量,高兴的像一只小鸟。
  我的笑是由成绩产生的,是由阅读产生的,是由助人为乐产生的。你想要学会笑吗?那就做生活的有心人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8/1701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中趣事
       夏天的滋味
       飘在风中的信任
       那里所有的一瞬
       天国的阶梯
       最美的绿诚信
       记流记忆
       风雨中的美丽
       温暖感动
       绿色的自由
     
     我喜欢笑
     家中趣事
     妈妈我也有优点
     爸爸父亲节快乐
     小猴子人类世界游记
     闲谈三国
     月 光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当我穿梭到奶奶的大脑
     成长的“足”迹
    我喜爱的水仙
    我最喜欢的季节
    我最喜欢的水果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我终于喜欢吃鱼了
    读自己喜欢的书我快乐
    我喜欢吃火龙果
    我喜欢的一首歌
    我喜欢兰花
    喜欢画画的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