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2012年的第一场雪


2012年的第一场雪
“哇!下雪了,下雪了!”我高声喊着,把这个令人高兴的消息告诉给了我身边的人。这可是2012年的第一场雪。前几天就听天气预报说要下雪,结果没有看到雪花飘飘的景象。今天可真的是下了,而且下得还不小,没过一会,就看到大地披上了一件白白的衣裳。
又过了一会,雪越下越大,我看在眼里,喜在心里,想着等雪结起来后,我就可以和妈妈打雪杖了。我看雪下到地上马上就融化了,根本就结不住,我好舍不得雪融化了,于是我就戴上帽子,站在水泥地上,让雪下到我身上,这样我就可以成为一个雪人了,雪不会在我衣服上很快融化,因为我穿的是防水衣。过了一会儿,我的急性子发作了,我再也耐不住站在雪地里无聊的情景,我就想找个东西来代替我。于是我找了脸盆来接雪,我把脸盆里面的水弄干,那样雪就不容易融化,想接多少就接多少,到时还可以堆其它雪景呢!
好景不长,天渐渐地黑了,我们不得不回家,不能再在外面玩雪了,我趁爸爸擦车上雪的时候,就赶紧抓起两把雪朝妈妈扔去,妈妈也不甘示弱,朝我打来,妈妈比我有优势,她比我个子高,雪也容易够到,雪球就像子弹般的朝我射来,我敏捷地避开了。随后,我还帮爸爸刮车子上的雪,还利用车上刮下来的雪堆了一个小雪人。雪人象个坚强的士兵在后背箱上傲然地站立着,我感到非常自豪。
2012年的第一场雪,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使我终生难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0/1712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沙滩边玩
       第一次去图书馆
       生活处处是幸福
       走过那个拐角
       感恩是朵淡淡的茉莉花
       心也需修剪
       读《狼王梦》有感
       不放弃就是胜利
       后来我们都哭了
       八戒减肥记
     
     2012年的第一场雪
     三年级作文下雨了
     拉绳游戏
     姥爷的田园
     拍照
     春节的生活
     哥哥们考取大学了!
     我喜爱仙人球
     小熊买糖
     道德小模范
    难忘的一幕作文200字
    我们的校园200字
    将心比心作文200字
    我的童年作文200字
    虽然满了12岁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我的2011
    硕果累累的2011
    20年的亲人聚会
    20年后再相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