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安全伴我成长


安全伴我成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三年级一班的赵经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安全伴我成长》。
当你独自一人上学时,爸爸妈妈曾叮嘱过你注意安全吗?当放学时老师曾叮嘱你注意安全吗?当过马路时广播曾提示你注意安全吗?
有一次,我在坐车回家的路上,我曾目睹过这样一个场面:在马路中央,一辆汽车左前方整个凹陷,在旁边躺着一个人。事后我从电视得知,这个人横穿马路,被一辆车撞倒,后来因头脑伤势过重导致死亡。
我还听老师讲过这样一件事:她再矿区当老师时,一位同学上下学高峰时,被人群挤下2(两)米多高的台阶,正好一位老师路过,打了120。这个学生在昏迷了一天一夜后,终于醒来了。
我还亲身经历过一次呢!那次家里停电,爸爸骑自行车送我去吃早饭,在途中,我的脚不小心卷进了轮子里,等于是给爸爸来了个前刹车。我的脚和自行车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弯。附近的市民都赶过来把铁丝拉开。此后一个多月,我都得让爸爸背着上学、走路。
同学们,让安全的警钟的(在)我们的心里时刻长(常)鸣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0/1712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想的阳光在风雨后
       假期的苦与乐
       品茶让我乐在其中
       第三年我不服输
       友谊也是一种情趣
       走进自然
       守梦
       友谊是否永远存在
       我的追梦之旅
       美丽的海岸
     
     安全伴我成长
     我当值日班长
     2012年的第一场雪
     三年级作文下雨了
     拉绳游戏
     姥爷的田园
     拍照
     春节的生活
     哥哥们考取大学了!
     我喜爱仙人球
    硬笔书法伴我成长
    耐心伴我行
    雷锋精神伴我行
    安全重于山
    友情伴我前行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学生生理安全讲座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小康生活伴我行
    好孩子伴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